紐約

1997 Spring Break~~

突然邀我一起去紐約找朋友玩,那時我身邊已有別人所以我以為我可以把自己控制得很好,我答應了邀約.接下來幾乎是天天通電話討論行程,漸漸的我的心開始澎湃沸騰讓我感到不安. 因為不知何時開始煮咖啡人把酒精燈又給點燃. 心又在不知不覺中已往他那裡去,發現時已來不及而他要的也就是這個.在當天上飛機最後一分鐘我匆匆慌亂的逃跑躲起來.

當時如果我回頭並把對他的感情毫無保留給他, 我们也不會持續太久因為我總覺得他身上不知名的枷鎖並沒有解開,最後我的心和人會一片片晬落瓦解. 現在的我至少還可以把對他的愛拼命往內心深處藏,心至少是完整的一顆雖然有些許裂但是我還可以偶爾喝喝我的愛情咖啡.

他似乎把一切都賭在這次紐約行.聽朋友說他大哭一場之後一直是精神恍惚. 之後他因訊全無這一走就-二年. 而我也死命的把我對他的那份愛加上大鎖放在我身體的最最深處以免它再出來傷害我最愛的人.

當你發現你的愛會傷你最愛的人時比不能擁有他更是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