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早上總是要花許多時間叫醒他去上課,或許因為山上太冷,往往總是兩人一起翹課睡回頭覺.有時二人相依靠呆坐在海邊不需要任何的言語這樣子過著一個二人平靜又幸福的下午.而我的初吻也像戲劇一樣是在海邊.(浪費的享受著年輕人所擁有的本錢--時間)

後來他在Bank of America上班,有時候早上他會穿著西裝站在門口看報紙等我送他上班,晚上等他結完賬接他下班吃飯. 但因為下班時間不一定,所以常常等到下班時脾氣和臉色多不大開心.(那時我是個幸福又甜蜜的小女人) 現在想想也許我目前工作時間也是像他那時候一樣不定,所以每當他問我何時下班回家而我的答案如果是不確定時他總會發發稚氣小脾氣.是我讓他想起在美國銀行上班的事吧.

不久他就必需搬回家住, 搬家的那一天我在舊房間與朋友喝酒(生平第一次喝醉). 喝醉時看到他以為是做夢(聽朋友說我那時笑得非常開心像看到希望似的並整個人就往他身上抱)直到半夜爬起來吐他也陪著,我才知道他真的在我身邊.

1996 new year,我們到Big Bear玩二天住了一個晚上. 就像一對小夫妻住在蜜月套房.那時後是整個初戀的巔峰.

年輕的戀愛是當你想對方或看到對方你就會不同自主的往他靠近,並感受自己瘋狂的心跳,覺得年輕活著真好!


初戀- 一個牽動你每一根神經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