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3:21:44蔚ㄨㄟˇ蔚ㄨㄟˊ

畢業典禮

終於到了這一天....

早上五點半起來....

梳頭髮....

弄弄就準備去學校了....

不到六點半我就已經撘上車....

到了學校門口.....

好多人賣花喔....

到了七點多.....

大家都換好旗袍什麼的....

準備開始巡禮了.....

很多人都有買花氣球....

和小禮物什麼之類的.....

超多....

我們走這個巡禮也就不寂寞了.....

走過很多班級....

其實心裡有些緊張....

一方面是自己真的要畢業了....

另外是不捨....

雖然自己還是會回來唸書....

但總覺得好像已經不是金陵人了....

走完巡禮之後....

班上非常的混亂....

照相....

送禮.....

什麼的都有.....

我也加入了其中的活動....

好瘋.....

後來我媽先來....

可是翎翎她也來了....

小黑他們也來了.....

我好尷尬......

其實她們都可以早點到....

只是硬要撞在一起.....

唉~~~~~~

當然中間我學姊有來....

他是我最意外的出現.....

還送了我一束花....

很漂亮的花.....

所以我一共有三束花.....

回來的時候還要小黑他們幫我送到家.....

真的好尷尬........

畢業典禮實在是沒什麼精采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