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4:44:16做自己最好

有好ㄉ感覺ㄋㄟ

已經是連續4個天從早到晚都是和他一起渡過ㄉ
原來能天天見面是這種ㄉ感覺啊
我想我已經是很久很久沒有過這種ㄉ感覺ㄌ
從四年前多來
我大都是過著一ㄍ人ㄉ日子
我想認真ㄉ算起來
和杰在一起的時間是不足半年ㄉ
而四年1460各日子裡
在我ㄉ內心一直是煎熬ㄉ
雖然他ㄉ用心我都很清楚ㄉ知道
但.....還是多少不敵自己孤寂
總希望著
在我心情不佳時總有人摸摸我ㄉ頭說 沒關係 ㄧ切都會變好ㄉ
在我疲累工作完後總有人陪我吃頓飯 來減輕我ㄉ壓力
在我生病時總有人帶我去看醫生
在我想鬧脾氣時總有人來當我ㄉ出氣包
在我想撒嬌時總有個人可以讓我這樣肆無忌憚瘋狂ㄉ撒嬌
雖然我一直是自己來做這些事
雖然我已經是習慣ㄌ這樣ㄉ生活模式
我自己也可過ㄉ很好
但........總還是希望奢求著
唉唷....怎ㄇ會這樣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