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5:02:39 默默

給久違的高小姐....

給久違的高小姐~

顯見的您對我的部落格還是很感興趣,感謝您天天來造訪...為了不想讓好兄弟看笑話,也為了保護您,所以我先生聽從追風建議關格,但現在我倒想請問追風閣下~您要我們關格、不隨之起舞、此舉有何意義?最近見追風閣下的文章都已刪除!不知您去向何處呢?

我想您有點弄混次序了。留言初始是anna...因你、我在網路上的一來一往的事件,才引起好兄弟的注意...讓他們天天等著看好戲...現在沉寂了七天,因您的再發難,又要歹戲拖棚了。

我有污衊您嗎?沒有吧!我只說~有人說..為避免引起更大誤會,請你別上格了....這也錯了嗎?或者,您認為~我沒有誠心誠意的接受您賜給我的一串三字經和辱罵,,令您不快呢?

那好吧~諸位看倌,我對未能誠心誠意的接受慧慧小姐的三字經及辱罵,誠心誠意的道歉!

記得郝院長和李登輝私下晤談的結果嗎?記得宋先生、連先生和陳水扁會談的下場嗎?您的反覆無常,一下說不回應,一下子又跳出來罵人,您教我怎能、怎敢接您的電話?

我很奇怪。為什麼您說您是從anna的部落格追蹤到我,可您不但不到anna的部落格留言給她?卻老是要在我及我先生的部落格,同時留一封給anna,又留一封給我們,還說..這是留給anna看的~不要刪!

另外,您也警告我,我所有的文章、留言~有種就不要刪....一定提告!我不也都遵照指示~一封都不敢動嗎?現在您又說我赤裸裸的呈現,讓您難堪。請問您閣下意思是...刪?還是不刪?~不刪您發飆;刪掉了,您該不會又賴我是做賊心虛吧?

您所有的要求、留言、回應,我都遵照閣下指示留著,如果您忘了,可就近瀏覽,回想一下。昨日我本已隱藏數篇(還好沒刪掉),看到您的留言,我才又重新po上來,不知...這樣可以嗎?..

我感激寶阿姨的勸誡和開示,也很抱歉讓寶阿姨因我的牽累,而被您誤會。寶阿姨給您、我的回應都是同一篇文章,只是我們還聊一些家裡的事,所以不便公開(您不是告訴我~不要把家事大喇喇的放在檯面上說,這次我很聽話不是嗎?)寶阿姨是個正直、智慧的長者,如果您看到她給我的留言,對您是滿滿的讚美與關懷,您就會後悔您今天對她說的話...

對您們而言,我只是個局外人,我的消失,對您們是無關痛養....但和寶阿姨多次的談話,發現寶阿姨是個冷靜、理智、富有愛心和令人尊敬的長者,我慶幸您有這樣的好同事、好長輩。如果失去這樣的好同事、好長輩,在您人生的閱歷及個人的修為上,應是是極大的損失。因此我還是要勸您如同珍惜您的先生一樣,也好好寶貝~寶阿姨..

在此我還是要對寶阿姨~致上深...深..的歉意!害您受累了...

最後~給好兄弟們:久等了吧!又有爛戲可看啦!

                                                                     NOTHING

ps~因為您給我的回應,零星散落各處,所以我以發表文章方式一併回應您,希望不會又犯您大忌。

NOTHING 2008-10-01 10:44:56

版主回應
● 致~分身化名 多到寫不完的 的高女士~

慧慧 可樂 小倩 小愛 無疑 天秤女 HUEI

H2O 傻妹 追風 千慮 金木水火土 五行 潔癖

nothing的影子(仿冒者) .....

ANS~

抹黑,顛倒是非黑白,混淆視聽,把自己做的壞事,栽贓別人; 是妳的強項!

對於連自己都不敢面對,只敢頻以分身化名,忽男忽女,裝神弄鬼,恐嚇他人的人,~~

~回應妳 ! 真的是浪費時間...
2013-10-14 17:45:08
(悄悄話) 2008-09-18 01:20:05
小倩 2008-09-17 17:00:56

anna不是已經沒再出現了嗎????幹嘛又把人家拉進來勒!!!!妳把事情搞得太複雜了吧
還是要勸妳~~別把心思放在慧慧上頭,她又沒礙到妳,何必如此對待她勒!!!!
好好把心思放在老公、孩子身上卡實在吧,祝福,Bye~

版主回應
● 致~分身化名 多到寫不完的 的高女士~

慧慧 可樂 小倩 小愛 無疑 天秤女 HUEI

H2O 傻妹 追風 千慮 金木水火土 五行 潔癖

nothing的影子(仿冒者) .....

ANS~

抹黑,顛倒是非黑白,混淆視聽,把自己做的壞事,栽贓別人; 是妳的強項!

對於連自己都不敢面對,只敢頻以分身化名,忽男忽女,裝神弄鬼,恐嚇他人的人,~~

~回應妳 ! 真的是浪費時間...
2013-10-14 17: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