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0:07:47 默默

敬覆 高女士和所有???分身~

 

抱歉!有事~致回覆晚了..

妳留言說~因為您的文章涉及人身攻擊,經雅虎部落格客服中心查證後,確屬不當言論,因此將您的文章刪除~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總是要誤導視聽?關於妳檢舉我文章的部分,經向其申訴,請求重新調閱被刪的原因,以下是雅虎中心的回答~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若您張貼他人發表的私密留言,便侵害了他人隱私權,
而若是張貼他人發表的公開內容,則是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若網友有發表恐嚇、辱罵的私密留言時,煩請直接進行檢舉,
Yahoo!奇摩將會依據服務條款與使用規範採取適當處理,謝謝!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Yahoo!奇摩 顧客服務部
tw.help.yahoo.com
 

 

 

所以給小倩、無疑....一致的回覆刪除原因是~

內容張貼妳您的私密留言侵犯隱私權,不符規定,所以就算被您削番了,也得照單全收.

 

再談真相...刪除原因是~

內容有原文張貼妳辱罵、攻擊我的數則留言,確屬不雅,且侵犯智慧財產權,所以刪除。

因此,〝私密留言〞不能公開,〝罵人的回應〞不能張貼......好奇內容的諸位~自己找吧!

 

以妳的本事加上天時、地利,想查出我的祖宗八代都不成問題,甚至我家幾丁幾口,相信妳也早已瞭若指掌。所以妳能查出我的姓名,我不奇怪。只是我沒有顯赫家世,對你不致構成威脅,因此就請讓~先人安息吧!~感恩

 

至於妳說~您91po上部落格的一篇未經證實.以不堪入目的文字汙辱我的文章(您心知肚明)~我還是不知道妳指的是什麼?如果〝人言可畏〞是不堪入目的,妳那XXX的回應又該如何形容呢?

關於律師函的問題,妳的蒐證夠了嗎?我先生的部落格還有一些,我這兒也滿多的,不過都是妳你自己的回應,沒什麼好看的。另外妳要我幫忙保留的,還需要嗎?!

妳的BLOG從有到無,又從無到有,內文也都不見了。但我的部落格自始至終都是同一個網址,也一直是公開的,從沒消失或關格過。因此不足的部分您若需要,我還可以提供您..

還好!妳叫我統統我不要刪,現在該有的,我都有。

所以我想~不用等了。雖然打官司很累人,但尋司法途徑解決.,也不失為速戰速決、一勞永逸的好方法..。否則,外面的世界都翻了幾翻了,我們卻還在此浪費時間、精神的爭論不休,也不是辦法....那就有勞妳嘍!

 

最後,我要聲明我不是 nathing  也不是  coco,我和您的第一次接觸也不是9月1日。

很誠摯的希望妳有十足的把握,因為我不希望妳再添一條誣告的罪名!

 

            保重!

 

 

            NOTHING、仲秋太太、邱太太、熊女士       敬上

 

 

NOTHING 2008-10-02 14:35:29

人家的BLOG從無到有,正派經營
人家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網址
因為你的妒忌
因為你希望人家從此消失
所以才逼得人家從有到無、到關格地步
你竟好意思在這兒胡說八道、顛倒是非

版主回應
NOTHING 本尊回覆 NOTHING 仿冒者~
如果妳只能躲起來,利用一堆分身化名來攻擊我,
不覺得自己可憐又可惡嗎?對一個無法面對自己,又把自己的犯行栽贓給別人..回應你,簡直是浪費時間...
2013-10-13 17:23:45
NOTHING 2008-10-02 10:18:59

版主回應
NOTHING 本尊回覆 NOTHING 仿冒者~
如果妳只能躲起來,利用一堆分身化名來攻擊我,
不覺得自己可憐又可惡嗎?對一個無法面對自己,又把自己的犯行栽贓給別人..回應你,簡直是浪費時間...
2013-10-13 17:24:00
NOTHING 2008-10-01 10:38:06

版主回應
NOTHING 本尊回覆 NOTHING 仿冒者~

Huei不就是你自己嗎?妳演的不累,我門看的都煩啦!
2013-10-13 17: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