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2:07:50 默默

立冬進補喽

 
PS:今天您說的多..不回不禮貌..
         我是敬重您..別賴我不睡覺!


 
明天立冬了..忙著準備補品,.所以白天一直沒空上網,
 
沒想到公休一日的部落格,.點閱率依舊飆高;..
 
感恩大嬸’牽成‘的高人氣,.只好到大嬸格裡走一遭。
 
 
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
 
 
大嬸的本事真正好,隱藏的留言看得到,
 
偷窺壞事全都招 ,.難怪心虛請法寶。( 原來真正的偷窺者是您呀! )....
 
半夜哭醒事,找人ㄤ撒嬌,竊竊私密語,我沒這癖好;
 
夜半TALKING者,同是倒楣人, 保護受難者,只好關留言。...
 
此人和阮ㄤ同遭鬼癡纏,我和其女伴連帶受災殃,.
 
請益驅魔避邪法,怎奈只有一字......逃.......
 
我在上網時.,.老公全知道.;.知道沒法度,.感嘆災難何時了.。..
 
全文哀聲又嘆氣...哪有您幻想美妙.!.
 
 
哭訴是您的寶,.不是我的招...
 
隱藏您都看得到...不可竄改胡說八道...
 
明天是立冬,記得吃補藥;老公是中醫,.開處方剛好。.
 
Darling 補您的心、補您的肝、補您的腦...
 
治您的寂寞、焦躁和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