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2:17:32老頭

"習慣"真是很不好的習慣.

這一陣子幫很多人搞定電腦.我不用{修}這個字.因為都是作業系統中毒.相信有用XP的人都很了解:我每次幫人重灌都會問灌Linux企鵝好嗎?百分之85的人不知道這個作業系統.大家都面有難色...
問:好用嗎?
當然好用.
可是我用暈倒(windows)比較習慣耶
我講的嘴角全波最後也只有ㄧ句.你還是幫我灌 死死昏昏去
微軟 有你的. 從國小電腦課開始洗腦.等到知道有別的作業系統時.也習慣了.

蘋果電腦出了可執行暈倒和老虎的機器
英特爾的CPU如我之前預料.高溫造成很多問題.目前還無解.其實很簡單.CPU換AMD
或IBM ppc.連微軟X box360都用IBM處理器.蘋果電腦反而走不知道路似的.用英特爾的CPU.不是我有偏見.而是我組過的電腦中.用英特爾的問題最多.高溫.噪音.價位.效能比.只不過大家習慣.覺得.英特爾好像比較好.又是習慣!哎......

上一篇:進入電腦初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