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9:22:25Curry

誇張的麵攤老闆娘






今天中午北鼻叫我去買麵來吃

本來想去那間有拉麵的〝一麵〞

結果好像已經搬走了。

所以只好去隔壁那間很難吃的麵攤

名字還取北海道咧!

有夠搞笑的






一進去還真想不到

這家麵攤還有兩個人在排隊阿!

一定是因為一麵沒開,所以才來這家的

當我叫完鵝肉冬粉以及榨菜肉絲麵之後

整個大大的傻眼

那個煮麵的老闆娘居然隨手大力的把麵扔進去煮

更誇張的是賣完前面兩個人後

煮我的鵝肉冬粉時

先煮好冬粉,再從櫃子裡拿出鵝肉出來切

切一切還太用力飛出去咧!

我在旁邊超傻眼的

她還若無其事的撿起來沖一下就丟進去煮(一樣〝很〞大力的丟)

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嘛!





是有沒有這麼不爽阿!

賣個麵也可以這樣,乾脆收起來不要做了阿!

真是莫名其妙耶!







買回去之後,就開始敘說給北鼻聽

北鼻也說那間看起來就不太衛生

而且麵又煮得很難吃

吃完一口冬粉之後,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冬粉

難吃就算了還搞這麼多出頭

真的誇張到底的老闆娘耶!





上一篇:妳是殘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