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03:16Curry

跟經濟 Say bye 了


今天是第二學期第一次小考經濟

很好,我都不會寫

枉費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看經濟

還給我不會寫

雖然呆妹有給我洩了幾題

但是,那一題也只有三分而已

這樣還是無法使我及格阿!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至少沒有拿鴨蛋



還好老妖婆還是有點良心

知道我們很需要這二十分

但,前提是必須上補救教學

沒關係!忍一下就過了

為了二十分我拼死也要拿到

二十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重要到我可以拿我的生命去換

(好像越說越離譜)

結論:我是真的很需要二十分!

因為我已經被她扣去五分

實在是無法再讓妳扣下去了

所以拼死也要拿到!!



照片來源:北鼻在親可愛的香蕉人

上一篇:瘦身大作戰

下一篇: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