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07:29Curry

3.25紀念日

3.25

今天又翹課了!

因為陪我家北鼻去醫院檢查心臟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你

那時候你告訴我說,你身體越變越差

我的心就七上八下.....

很擔心、害怕!

擔心你發生什麼事,害怕你會不見....

還說一些很像遺言的話

雖然我知道你都會亂講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當你這樣講的時候,我心裡也不好過

就怕你丟下人家不顧

還說你賺得錢要寄到我的戶頭,不然以後沒機會賺給你用

你就是愛亂講話.....講這是什麼話

都不知道你講出來我會有什麼感受

笨蛋!以後別再說這些話了,好嗎?

我們說好的

要一起攜手牽到老的,不是嗎?

所以你不可以反悔,知道嗎?

就算你發生什麼事,我也永遠會陪在你身邊的!



不過我們也真是愛吵架

而且今天又是二十五號紀念日

這麼想起來,應該每個月的今天都會吵架哦!

吵歸吵,我還是很愛你的

人家不是有說一句〝床頭吵,床尾和〞嗎?

我應該就是像這樣吧!



看完醫生還去吃野宴

光吃肉我們就都快吐死了

而且樹林的果然不能跟新莊那間比

東西少又沒什麼客人,感覺好像會虧錢耶!

但是麻糬用烤的真得很好吃

北鼻還把我的麻糬烤到焦掉,害我沒吃到兩個

不過這間有黑麻糬耶!新口味

吃起來感覺沒什麼味道,很像普通白色的麻糬

還有蝦子的殼超難剝的啦!害我剝到整隻手都黑黑的

也沒吃到多少蝦子肉,有點爛!

人家新莊那間的蝦子還有選擇咧,這間都沒有...

好像是我說要去樹林那間吃吃看吼!

唉!〝自作虐,不可活〞

不過北鼻說這種東西不好,很傷身體

所以以後不能吃燒烤

要以健康為重啦!

北鼻,換我來照顧你!
北鼻.. 2008-03-29 12:43:03

我沒事囉 不用擔心啦!!

吃野宴好油喔..

害我隔天早餐跟午餐都吃不下..

妳先照顧好妳自己再說= =&quot

版主回應
我怎麼可能會不擔心你

對吧?

對呀,下次不要去吃了

那些東西對你不好
2008-04-03 18: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