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8:58:58Curry

06.07

03.06

一大早起來本來要去上英文課的

一到學校發現有人坐我位子

不知道哪來的女生,敢做我的位子

那是我專屬的耶! (有分過位子的.....)

望眼一看教室幾乎都坐滿了

所以我就掉頭叫北鼻回來把我帶走

就這樣沒上到兩節英文課

跑去環球、家樂福、燦坤看NDS的價位

看完只有燦坤賣得便宜一點

但是為什麼不一起賣R4+記憶卡阿?

這樣買東西很麻煩耶! 真是不會替顧客著想耶

算了,反正講一講最後還是得自己買.....

看完之後就去北鼻家補眠囉!

睡到快四點才準備回家,北鼻也要去上班了.....

還有,我的減肥計畫一定要實現啦!



03.07

今天到學校一樣沒位子了

因為大家都為了經濟課都提早到學校佔位子

想到星期三第一節國文課根本沒啥人早到

覺得很.............無言!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隔壁拉椅子過來擠最後一排

因為我們也不想這麼靠近老妖婆

而且下午的管理學老師這麼〝大長〞,不想一直抬頭看他

說到管理學有夠無聊的

無聊到我想拿包包走人,但是為了不被當作罷

結果他最後一節居然沒給我點名..........有夠無言的

今天還問了一起上英文課的同學昨天有換位子嗎?

她說下禮拜要換位子,叫我早一點去

那是當然的阿! 我要跟那個女的拼了......

那個位子是寶位耶! 當然不能被搶走

那女的八成是重修生,老娘絕對要跟她拼了

為了搶回寶位,我會犧牲掉我的睡眠的!

下午還要做服務學習

重點是中間的時間拿來幹嘛呢?

我們協議去圖書館的包廂看電影

還因為蟲要先走,不能只留四個人在包廂裡

所以我們還拜託蘇C帶一張學生證讓蟲離開

搞半天之後根本沒看到精采畫面就要去打掃了....

只看到一推死青蛙掉到全是血的河泊上面

我們還一起被掉下來的青蛙嚇到咧!

之後去S棟打掃,發現龍華的學生真的是有夠髒的

便當吃完也不自己拿去丟掉

反正〝你在丟,天都有在看!〞 就繼續拼命的丟吧

尤其是工科的,根本就像垃圾堆一樣

一進教室一定會有一股噁心的味道.......

掃完我很想要去旁邊吐咧!

蘇C還撿到五十塊,我們把它拿來買飲料

這就當我們這一小時的工錢吧! (還真廉價 = = )

掃完大家都各自回家啦!




既無言又無聊又臭的一天,終於過完了!

上一篇:學期成績

下一篇:我也要Bus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