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7:51:53Curry

笑面虎

話說找到工作
但我卻離職了

我的原因
在別人聽起來很可笑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第一次騎到學校附近
我才發覺
騎車是多麼危險的事
今天差點就撞飛
還被人青咧!

雖然以後還是得自己騎
不過等我熟練再說吧!
生命可貴阿..

原來每間工廠裡的阿姨
都不是這麼好對付
一開始都對妳超級非常好
之後都變了樣
跟地獄工廠一模一樣
(只有飯菜變了 = =+)
她們都是笑面虎
太可怕了...
還好小軒聰明
有和我一起走
不然肯定會被釘死的!


一開始也不曉得為何會答應
我一根腦筋失調了吧!


離職後
還有一份工作等我
但它好遠
我還是不敢騎車過去
所以還在商量當中



不想北鼻自己賺錢...

我也要和北鼻一起打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