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56:36Curry

relaxing

終於結束了這一切。

結束了這兩年來的痛苦
不必每天坐公車奔跑追公車
不必每天讀書讀到隔天打瞌睡
不必背著痛的要命的書到學校
不必....不必....
這些不必終於離開我了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輕鬆的日子要我和它touch了
我敞開手臂歡迎它的到來
但....考完的那天我卻沒有輕鬆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怕成績不理想
而是一種習慣
心中那顆沉重的石頭還未浮上水面
壓的我很難受
以前只要遇上考完試
整個人就像飛上天一樣
但現在卻不到那樣子的感覺
不是不高興不開心
也不是難過擔心
那種感覺是形容不來的
感覺就像是我還是準考生
一切都好像是夢一樣
但是這卻是貨真價實的事實



我已經脫離苦海了。


照)) 辛苦得來的禮物

上一篇:情何以堪

下一篇:順利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