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4:22:46我愛大家樂

又是香港[上]

某一天,我高中同學[目前任職前股王公司]跟我說他想出國去玩,我心想:「你想出國干我啥事ㄚ?」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出國了ㄟ,要不要出個國休息一下[心中的o.s.你是2008年的米蟲王,天天睡到中午才起床,也沒有在工作,休息個屁。]
於是,我很嘴賤的跟我高中同學說:「香港或是比較近的點吧!最近股票都沒賺錢,不敢跑太遠。」
我高中同學一副我中計了的感覺:「香港好了,可以去找劉思進,也可以去吃香港的東西,我已經想好要去看太平山夜景還有去尖沙嘴、中環逛街。」
好吧!
出入境香港十幾次我都沒看過太平山的夜景,我的腳底皮也該修一修了,這把懶骨頭也該好好按摩去,去香港順便去深圳按摩、做美容還有買王老吉涼茶。
就這樣,6月20日,華航801把我們載往香港。
先說搭飛機,因為我偏好累積亞洲萬里通的哩數,所以有國泰就不會選別家,如果沒有國泰一定選華航,不知爲何,我對這兩家公司有極大的偏好。
好久沒搭華航,我ㄧ直覺得華航的地勤跟空勤都很親切,台港線的空勤則是動作飛快,真的是飛快,每次派餐大約都只要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然後走一下茶咖啡也是很快,再賣免稅品。有時候覺得華航的組員超強而且勤快。一整個大喜歡。
801起飛不久,我就看到起夫在閒晃,自己沒帶筆,想說跟起夫借支筆寫一下出入境表。結果,起夫沒帶筆找了個商務艙的姐姐借我筆,起夫走了之後商務艙姐姐就說:「等一下,我會回來跟你收筆喔。」
我說:「我會還你。你放心我會還你。」
商務艙姐姐:「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沒有在這個艙打工,我怕你還給其他組員,所以會來跟你收。」
我說:「沒有關係,我會還你,我記得你的名字了,我會還你。」
之後,商務艙姐姐來跟我收筆:「不好意思請問筆用完了嗎?」
我將筆遞上:「謝謝。」
商務艙姐姐:「還是你之後旅途會用到你可以保留這支筆,沒有關係?」
我:「謝謝,我等一下用不到。」
商務艙姐姐:「如果你想要留下這支筆真的可以留下沒有關係,我可以不用收回來,你會用到嗎?」
我:「沒關係,謝謝你的筆,你收回去吧!我等一下真的不會用到筆。」
商務艙姐姐回到商務艙之後5分鐘左右,拿了2副撲克牌給我跟我高中同學:「這個送你們做紀念。」
其實,我搭飛機我不喜歡拿撲克牌,因為我覺得不實用而且真的很少玩撲克牌。
但是,那個商務艙姐姐除了借我筆還想送我筆,之後送筆不成還給我撲克牌,感覺很有心。難怪很多國人都喜歡搭華航。下飛機時,我特別跟那位商務艙姐姐道謝,也順便把撲克牌轉送給我在香港的同事,希望香港同事可以幫忙推薦華航一下。
抵達香港,搭S1到東涌準備轉地鐵時,發現,ㄚ,我把數位相機留在飛機上了。
馬上打電話到香港的華航問該如何是好?大約經過7分鐘左右的電話溝通,我得到一個結論:我的相機沒有不見,已經在機場的辦公室裡。我準備好證件可以告知回去拿的時間,他們會拿給我。
我選擇立刻回去拿,很快的我又回到香港機場,取得我的相機,華航真是辦事有效率,鼓掌拍拍手。
到了飯店,如我所料,香港的飯店就是小,但也是乾淨小而美。我挺喜歡的。
從奧運走到旺角沿著彌敦道一直走到尖沙嘴的星光大道,逛得腰酸背痛,但是很開心,之前,來過九龍感覺不是很好;感覺中東人太多有一點壓迫感。這次在仔細了解後,覺得九龍雖不比港島舒適但很有香港在地特色。而且旺角的交通真的超方便。
H20 2008-09-03 00:51:55

花航裡面有不少很優的姐喔!
而且會有一些貼心滴小動作~~

甜品.. 許留山的芒果系特強 是我每次去香港必吃之甜品

你可以考慮帶著女朋友到太平山上看夜景
保證她愛死了那種氣氛 ^^

Katie 2008-07-03 02:41:48

中東人...包括印度嗎...真的很多~~~

版主回應
有有有,有包括印度人,因為其實我也分不太出來。
有一點多到滿出來的feel~~
2008-07-03 03: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