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15:42我愛大家樂

為何是*創新服務的領導品牌*

就如同我的簡介上有說,我以前寫過東京生活誌,回台灣之後我一直在思考已經不住東京的我為何還一直寫著東京生活誌勒?
一開始覺得懶得換,之後覺得自己一直被困在「東京生活」裡面雖然已經真切的活在台灣。
後來,我接到一通電話從東京打來,是小藪。
他說:「我接到調職通知,我8月開始要轉調大阪分公司。」是滴,大阪,我唯一不喜歡的日本城市。
當然那是因為我多次去大阪玩,漸漸生成的想法。
我還是很開心的回他:「這樣你可以擺脫會扯你後腿的上司了吧,還有一樣的補助津貼在大阪可以住市中心,一樣的薪水去了大阪可以省一點錢。」
小藪連忙回我:「去大阪是因為升主任,所以薪水還有津貼都會增加。但你說的也沒有錯。」
之後,就我們還各自繼續自己的生活。
過了幾個星期,某個星期五,我打電話給大阪的小藪想要跟他訴苦,老實說我的新工作也是我人生第一份正職的工作:「非常的不順利。」我也不太習慣職場的生態。
小藪聽到同時:「來大阪吧!你應該也想讀一個碩士學位吧,來大阪,大阪有很多好學校喔,例如:大阪大、神戶大、關西大、關西學院...」
聽到的同時,確實溫暖了當時灰心的我,跟他聊完天,心情輕鬆了許多但是我也發現我總是在這樣低潮的時候找他,也只有他會告訴我你可以去找他,兩年前我也這樣去東京的,所以我應該會去大阪找他度度假,但是我不能再逃避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況且,我現在的工作雖然表面上很光鮮亮麗,進公司我總是灰頭土臉,但是我現在正在執行一個很大的案子[自以為];我在幫一家公司做「創新服務的領導品牌」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 ......表現出很有幹勁的樣子.......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廢。
我一定要把這個現在的工作做好,把這個創新服務的領導品牌做好,明年春天用亞洲萬里通換出來的機票去大阪找小藪玩!!
原鄉人 2007-08-22 09:58:18

可能老跑關西去玩的關係吧,我還挺喜歡大阪的。
也許有了你在乎的人,城市也會變得比較可愛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