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8:40:19小喵喵

五年多的努力~在那一刻獲得肯定。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沒有什麼好勝心,對於工作只是想混口飯吃,因為

自已覺得自已的能力也不足 ,想努力的話,也總覺得力不從心,但進入公

司後,很多的事漸漸磨練的我的個性與脾氣越來越成熟。

 

從一個愛漂亮又開朗的小女生,變成漸漸越來越安靜,但卻有在思考自已

工作的定位,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也曾經被工作的挫折而想放棄,但

就像我最近去看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一樣,七點半在圓山捷運站排了一個

多小時,在大約九點十分才到現場看煙火,中間的過程真的很漫長,但在

看到煙火那一剎間,覺得值得了。

 

因為我有完成一件事,雖然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也想放棄但想到自已都

在現場了,還是堅持下去,雖然看到的煙火不像想像的美麗,但我還是苦

中作樂,因為很多煙霧迷漫,反而覺得很像之前看的史帝芬金的精典電影

-迷霧驚魂,別有風味~哈

 

今年的我可以說是蛻變的蝴蝶,不管是工作的事,志工的事,我都努力付

出全力以赴,真的很累很辛苦,但卻很有生活的意義,我喜歡這樣的自已

,想對未來的自已說,堅持你喜歡的事,最後一定會嚐到甜美與成功的果

實,加油~~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