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4:56:00太極現象

鬼神怪怪-4

 

說實在,自從練了太極拳,氣能上頭部泥九,12天的暈飄,漲溫又斷斷續續的升級之

,真實的頭腦變化都能感覺,我將它稱為腦部的修補..對色身本體,以前想太多事

比較會頭痛,現在漸漸的靈光,也不會頭痛,感覺腦內比較流暢….對靈體來說,以前

小時後的靈異現象,又慢慢的敏感起來,當然我了解那是過程,也不會太在意,想想

記錄下來分享,也能消除一些人為怪力亂神迷失自身的正氣最重要,鬼神沒那

麼厲害,在說正神也不害人……將頭腦變化後的靈異現象說說: 有一次在寧波,

部請我到他的海邊老家做客,晚上留宿在那,他家在山坡上,石製古老房舍,古典有

,但就是陰涼涼的,蓋起棉被很舒服,我獨自睡一間大房,空蕩蕩….半夜夢中,

位穿著共軍裝的女???很漂亮,微笑著,看著我,我都來不急反應,她撲押了過來,

想遇到鬼,馬上心念了一句六字大明觀音咒「嗡、嘛、呢、叭、彌、吽」,那

???瞬間彈開,我也被驚醒..當時覺的有辦法治得了???所以就比較大膽,心想是

不是本心強力驅散的作用嗎?,和咒語有無關聯..在躺下吧-試試不就知道了-萬一

不行,大明咒再用也來得急剛入睡-真的又來了---心強念了一句台語的三字經-

---XX------???真的被嚇到,彈飛的比上一次還快….這下才安心,能靠自己

的心念,怕甚麼一覺到天亮,再也沒出現什麼怪事了事後想想既然都是心的

作用,還是「嗡、嘛、呢、叭、彌、吽」比較文雅XX就會覺的粗魯,不好意

也可能是台語,???聽不懂被嚇到萬一真是咒語才有作用,???又聽的

懂台語,後果不知如何…??????

上一篇:鬼神怪怪-3

下一篇:鬼神怪怪-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