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4:48:00太極現象

競爭力

幾年前,在大陸期間,常在長途汽車站等車,會遇到年約5-7歲的小孩,主動上前向

 

你搭仙..叔叔背會酸嗎,我幫你捶捶,主動捶了起來..問他什麼事?叔叔這樣舒服嗎,

 

到底什麼事?我幫你抓抓手,這樣力氣夠不夠.你怎麼了?小孩才正式切入主題:

 

跟婆婆出來,婆婆去檢破爛賺錢,叫我在這裡等她,不要亂跑,可我現在肚子很餓,

 

叔你可不可以買方便麵給我吃,謝謝叔叔心想只是一個小小孩,為了生活就能

 

如此動作和對答..台灣小孩以後如何競爭呢?帶他買了方便麵,真的是餓的大口大

 

口的吃了…太極現象

上一篇:纏絲心

下一篇: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