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0:51:01你好,我姓江*

感冒



昨天禮拜天出門去
好像感冒了芭
結果回到家
只是流個鼻水
打個噴嚏
咳個嗽
誰知道會這麼嚴重
竟然在半夜發燒
而且都已經是早上了
(凌晨四點多*)
我去樓上房間跟我媽說 我發燒了
我媽跟我爸就都驚醒= =(好像很嚴重一樣--)
我媽拿了藥給我吃之後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但是我不敢睡
怕睡過頭 會沒做到校車


其實我不想去學校
但是我還是有去
因為我怕耽誤到我的課業
(都已經夠笨了 還請假沒上到課 那怎麼行呢!!)
以前很希望自己生病發燒 然後就可以不必去學校
但是現在這個念頭似乎沒了 我想上學 (GO學習*)

但是我今天還是有去保健室躺了2節課//*
是軍訓和軍護 所以連睡了兩節--
不是我豬ㄚ=口=|||
是因為感冒藥太強了
所以才會一直昏睡呀
哈哈.. 結果撐不到兩節課
我又趴了==
受不了了 超級睏的 只好一直趴在桌上哪也不想去
連走動都很懶== 中餐也整個很沒胃口 也就沒吃了


但是放學時 似乎整個精神都來了
好像好很多了芭
還可以在校車上和阿讓、腳毛(台語)打鬧聊天了呢!!

我想我現在應該好的超不多了芭
哈哈 誰叫我是個抵抗力強的孩子阿^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