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07:02蒨蒨

北投溫泉11/10

說了好久我們終於去泡溫泉
因為天氣不好 晚上我還做紀錄看了好久喔
沒想到鋆說不去 啥??好失望
不過寶貝捨不得蒨蒨不開心
我們還是去了 搭了好久的車 車上我們聽聽歌
很快就找到我在網路上找的旅館
不錯 比我們之前去過那間高級喔
沒想到這隻豬頭一直在橋電視
實在是 不過溫泉真的不能泡太久 好暈喔~
泡過一次後 這隻豬怎麼一直看電視阿
哼~今天不是來看電視的吧 暗示了好久他才發現
忽然他壓著我 怪裡怪氣 原來他要說生日快樂
還唱起歌喔 難得他害羞 哈哈
799元兩個小時 還有東西吃ㄛ 鋆說我整個是大胃王
我一直吃個不停 泡完溫泉好餓嘛
還好我們很早來 不然就要等了
因為我們泡完 又加上吃的時間
地熱谷 不能去看了 好可惜喔 又偏偏溫泉博物館沒開
天ㄚ~好不容易可以出來 真令人失望 為什麼網路沒跟我說哩
不過我們有看凱達格蘭文化 原住民的啦
好想要Q版原住民 可是好貴ㄋㄟ
很快的結束我們溫泉之旅 旅館整體而言我很喜歡
但廁所讓我有點小尷尬 但是住一晚還是太貴了
不過 下 次 我 還 要 去

我們去逛了中山地下街 (這條路也太沒什麼了吧)
不過有領養小貓喔 我有錢的話 我就去領養
然後又去站前地下街 因為肚子很飽 什麼喜歡的都沒吃到

回到中壢 鋆寶貝說要sogo然後竟然帶我去買play boy的鞋鞋
蝦米 我當下聽他說 挑一雙他買給我時
我腦筋一片空白 我盯著可愛的兔子茫茫然
ㄜ~我們出去逛一圈好嘛 鋆寶貝說就挑阿
你不是有喜歡的 認真的看了看 我想要很兔兔的紅色鞋鞋
試穿時 我整個很笨 哈哈 袋子也是playboy的喔
鋆很想要 我很開心的真的 是因為禮物 鋆真的很真心的想過
還先鋪好梗 說什麼我鞋子太多 也注意到我想要啥

最後再吃85度C的蛋糕 我最愛提拉米蘇
寶貝 我愛你 我很開心的說 因為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你也愛我 我怎麼聽了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懂

好幸福喔 可不是讓它延續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