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50:26蒨蒨

zoo 趴2

因為豬頭的隨口一句我們去動物園吧
讓我決定 把夏天結束在zoo
離上次去已經隔了一年 舊地重遊
當然要去上次沒看到地方阿
快到動物園時 已經看到貓空纜車了
好想搭喔 可是沒冷氣 問題又多
這次以學生生份票價才30元喔
就是很便宜(笑)
人很多 豬頭一直抱怨 既然出來玩就不要掃興了好嘛
整個暑假也才出一趟遠門
〝對了~我們不約而同的穿了情侶裝〞
可是很明顯的~我的太大件 好像偷穿了他的衣服喔
沒關係 有甜蜜的感覺就好
上次門口再蓋的東西 已經蓋好了
是飲食區跟紀念品 可是感覺不夠豐富耶
什麼都沒買就去搭遊覽車了 往上走 終於到了鳥園囉
我就記得是可以很近距離接觸鳥兒們耶
哈哈~感覺好好喔 可是我怕鳥屎 看到小鳥在眼前跑
要離開的時候我真得是捨不得
繼續往下走 大部分都看過 不然就是不在家
這一次逛的很快 等我們要吃飯的時候 我最愛的雞腿便當沒了啦(生氣)
每次動物園都有讓我唸唸不忘的東西耶
好有魔力的地方喔 隨便吃個速食 香腸就出發囉
看到大象的時候真的好壯觀喔 我還看傻了眼
其實暈車藥 讓我點腦神經變慢 豬頭還很大聲
誰要跟你吵架阿 是你太大聲囉~人家想看大象嘛 你這個不識相的豬 頭
還好鳳梨冰化解了我們 在一間販賣部 發現特別的鳳梨冰
原本我覺得60元太貴 想放棄 豬頭說難得出門 偶爾吃吃嘛
說的也是 不過真的好好吃ㄛ 有果肉喔 不過有點難開就是了
木柵阿木柵 你又讓我懷念了
要離開的時候 我發現有間新館在蓋囉 等他好了
就是我再次來的時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