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05:53蒨蒨

角板山的綠光

今天要騎著我家的豬頭剛買的新車
出去玩囉
充滿的期待心情~原本以為是白色
放眼望過去~只有一台紅色很亮眼阿
豬頭不是說白色嗎??
遠遠看著他拿一罐奶茶 晃過來
拍謝啦~我遲到囉
走吧 要出發了
為什麼往紅色的車子前進勒
騙我啦!明明就紅色 愛騙人
大笨豬 哈哈
新車真好坐 很高級的感覺喔
因為訓車所以速度很慢
但是心情很好的我 整個很開心
這台車真的很穩ㄋㄟ 經過崁津大橋也不晃喔
騎到角板山 兩個屁股也酸
原來角板山盛產香菇喔
我們當然要試試看香菇麵啦
還不錯吃ㄋㄟ 看的旅遊地圖
我發現巴陵也不錯耶 不過晚上去好像比較漂亮
好想去喔 可是有點遠
晃阿晃 看到溪口吊橋的路口
原本以為10分就會到的
走不到一半 豬頭很累
我也發現吊橋根本在山下嘛
可能要走下去花1.2個小時
沒辦法囉!看看拍個照就好囉
下個目標是角板山賓館
姐說他上次去身體不太舒服
但是我還是想去看看 還真的不小心被我跟豬頭找到了
一進去 其實少了很多歷史的感覺的
已經被人工佈置的很精緻了
當然還有少數當時留下的東西 像賣樟腦的東西
雖屋子有些殘破 卻可以感受到一咪咪歷史的味道
剛好遇到12週年的紀念 似乎多佈置了蔣公的照片
看的出來他很喜歡角板山 慈湖 湖口瀑布
踏著蔣公踏過的路 看過的風景
此刻的優閒 真的很暢快耶
沒有煩惱 只要開心的呼吸
如果老了 住在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喔
角扳山的山很美 慈湖則是湖美
難怪蔣公對這裡那麼難忘懷
之後我們就往小路的備戰隧道走去
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往前走時
鋆已經踏進去了 我只好快走拉住他的走
備戰隧道又稱為水隧道 有2公尺長
裡面是為了方便躲人而設備 因為現在已經沒在使用了
所以~也沒有戰車啦 這點讓鋆也些失望
滿頭大汗的鋆馬上買了水蜜桃冰沙 恩~喝起來很水蜜桃
沒有太多的人工糖
大豬頭繼續往下騎 我們到了綠光森林
一進去救出了大糗 哈哈
只能說服務生太不會做人了啦
因為鋆前不久才去過 他直直說沒啥好玩
感覺就跟我第一次去的人不太一樣
雖然很好奇 但看著鋆的汗水一值狂飆
有些心疼耶!只好快速晃了一圈 看看小羊
真的有點臭喔(快幫牠洗澡吧)
綠光森林有點小 能遮陽地方也不多
跟薰衣草森林比起來少了很多舒適感
能眺望了風景也只有一處 用心度跟服務態度也都不夠
薰衣草森林有沒有考慮來開一家阿
進去餐廳我幫鋆挑了風級大的位子
他也舒服多了 200元的門票可以抵消費
但是東西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下午茶
飲料是芒果冰沙 餐點有手工餅乾 蜂蜜鬆餅 巧克力蛋糕
芒果冰沙整個就是極品 好喝到我的口水都留下來(噁~)
臭鋆整個搶走勒!裡面就蛋糕最好吃 餅乾的口感還要加強
蜂蜜鬆餅我吃了兩口就不吃下了 太甜了
最好 我硬是要跟大熊熊拍照
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哈哈~鋆的車車我可是第一個人坐的喔(榮登)
真的選到一台好車 希望豬頭可以好好愛護她

回程之後我跟豬頭去清雲附近新開陶板燒吃飯
湯頭還不錯 是可以再去吃ㄧ次的火鍋
一天又過去 好像總是只有在他的身邊
我才能睡的特別的安穩 好像一次把沒睡玩的覺補上
這一天真的是個完美的結束
謝謝鋆 也謝謝今天的天氣 還有G5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