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53:05蒨蒨

石門水庫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ㄚ
今天是補之前一周年沒慶祝到的
帶著我準備好的禮物跟卡片...
先去學校打掃後
就去跟寶貝見面了
吃完麥當當.我們就從出發到石門囉
還差點上了高速公路.蒨蒨不是故意的啦
到了水庫後.風景真的很美耶
上次跟同學來真是不好玩.當然要跟寶貝大手牽小手
東看看西拍拍.雖然遊艇上有人唱台語歌很大聲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吃著豆乾
樓上的風景看完
就往下面出發啦.這次我們爬階梯
真的很累人耶!有夠抖的啦!
害我們倆累死了,看著水庫上的風景
發現有人在拍結婚照喔!新娘子果真是最漂亮的啦!
害人家也想穿婚紗耶!其實石門水庫真的很大片
真的要慢慢看也要慢慢晃,所當我們爬上去的時候
累已經無法形容我們兩個感覺了
爬完山的寶貝把上補充體力-吃豆乾
於是我們邊騎車下山.寶貝邊吃
但我看到花花.忍不注停在路邊又拍起照來~哈哈
我們騎到水庫洩洪的地方又看看風景拍拍照片
終於打到回中壢
但...蒨蒨騎車的技術實在讓鋆太害怕了
所以寶貝受不了自己騎囉!
回中壢後...我們先去看了死亡筆記本完結篇
然後到處晃晃.去夾了3隻娃娃(蜘蛛人.兔兔.哈士奇)
3隻都被我獨吞了(哈哈^^)
晚餐就去夜市解決囉!一樣跟寶貝搶雞排
真可惜我的最愛的木瓜牛奶不是拔拔弄得
差好多,還是寶貝的西瓜牛奶好喝
從中壢回來按照慣例...應該是到公園花前月下談心
但公園在整修...我只好跟寶貝晃晃到光南去囉
寶貝要去買他最愛的漫畫
最後我們去買了銅鑼燒爲今天劃下一個句點
哼~是寶貝騙了我害我以為9點半了
親愛的
我們相處的時候很少
我是很再乎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不是愛計較或愛記仇
有事情的話可以跟蒨蒨說
我不是那種無理取鬧的女人
只是偶爾..蒨蒨也是需要你陪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