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50:41蒨蒨

生日快樂

為了怕我們家豬頭趕車太累
12號生日的我變成了11號慶祝
可是好像沒有好運的感覺耶
ㄧ開始就出現不知道要去哪裡的煩惱
隔天接到豬頭還沒有車的電話
等阿等~他說桃園下雨了
果然他是雨男~因為雨跟他飄過來了啦
傻眼~
ㄧ到中壢先到我們常去的公園
這個人迫不及待拿出他準備的禮物
手鍊?音樂盒?
奇怪不是音樂盒喔
我被騙了啦~可是很開心喔..因為我可以每天都戴著它了
是因為要了彌補ㄧ直沒去看看星星
所以買了星星的手鍊嗎?
要我們家豬頭先幫我戴上~結果喬了老半天
哈~有種很幸福感覺
因為天氣不好~先去看了命運好好玩
結果....又發生慘案
我的嘴唇被豬頭撞到了..起因是它不給我親
厚~痛到差點哭了.想說我很痛豬頭應該也很痛阿
結果他人ㄧ點事都沒有~嗚....痛痛痛

肚子餓~該吃中餐阿
我們家豬頭每次吃麥當勞都剩一堆
這樣顯的笨蛋胃口很大
公家一個套餐~結果我吃很多還是我
傻眼阿~
管他下不下雨我們要去大溪了~哈
ㄧ路上冷冷風一直吹來
很冷很冷~怎樣都不肯跟豬頭說
我很冷
我知道他會把外套給我
豬頭阿~他已經騎車擋風了阿
選擇題東眼山還是拉拉山
結果很笨蛋的我選東眼山
沒想到小烏來在拉拉山
矬折感很大很大~既然到了就要開心的玩阿
結果真的在爬山

沿路上有看竹筒飯滿腦呆瓜都是它
肚子餓的咕咕叫
我們要去吃竹筒飯啦
結果比想像中的好吃
可憐的豬頭~吃了臭豆腐跟筍子湯
下次我還要吃
晃下山已經太晚了
好想去慈湖喔
又到了大溪橋~我吃了我最愛的紅豆豆花
鋆又吃大腸包小腸(他明明很愛香腸)

回到中壢時間還早~殺去夜市
這次打死不喝木瓜牛奶
哈~東看看西看看
時間又還早~再殺去公園
忽然想到一件事~我好像從來沒跟他說過
我愛你耶
ㄜ~要說嘛
怎麼說不出口阿
因為人家從來沒說過阿
很豬頭的他ㄧ直問
想放棄都很難
說了一次~笑的很開心的他
當場我的人整個火辣辣
我想挖洞了啦...還要我看著他說ㄧ次耶
很害羞真的....

紅燈回家的路上他忽然唱起了生日快樂
說了一次又ㄧ次的生日快樂
整個偷偷的笑...很開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