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2:18:28萬子.

第128章 ,, 天啊 ♥ ))



天啊   要開學拉 !!!

天殺の快 ...   快死我の毛   = ˇ =

不想開學拉  ˇ






我連暑假作業到底是什麼都不知道  ***

一頁都沒碰过   就給他擺爛  "





哈 )))ˇ






我真是天才  .... !!!















撲  ~

沒穿衣服在客廳跑來跑去の是誰  ?! 



摁哼 ...   

別懷疑   ,,,,,

就是  ...   我拉  !!!


          { 因為準備要去洗澡惹 xD }







反正又沒人    禧 ˇ


三更半夜  嫌嫌沒事做   我發癲惹我 "


  











整个很期待明天   毆耶 !!!














[[[... 嚇死我の毛  笑掉我の牙 : ]]]






                 









               ///* 95ˋ8ˋ28 完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