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18:19萬子.

㍉ 小作 〞美麗的撒坦;No.4}}}





安靜...

         好安靜...



  安靜到... 讓人の心隱隱作痛 ˇ

 明明是大白天   ;   天氣很美

   卻吹來刺骨の狂風 ....

天漸漸陰沉了下來 ....


   站在那一望無際の草原  看著那死白の天空 ***

      像沒有生命似の  沒有色彩  ...

  突然   ,,,,,

   一陣陣悽美の旋律  

       從森林の某個深處  ...    傳入我耳 ...

    我往聲音走去

          一步步踏入無底の黑洞

   我看見了         我偷偷望著他們

        一個很美 很美 很美 の男人  )))

  他很高大   黑嗚嗚の長髮到腰際
     
     抱著一個     赤裸の女人    "

    ///*   兩人哼唱著那傳入我耳の歌聲 
 
        我閉眼傾聽 我陶醉在其中 ~ ~ ~

     直到歌聲停止 我慢慢の睜開眼  ˇ

          發現那男人就站在我面前  ... ]]


          我們互看著

    我是這麼毫無距離の看著他   ......

       他    好美    好白   ‵‵

          美到    讓人想死去   

       當我回過神時  ,

    才發現      那個赤裸の女人

         已經死了   *

   但 .....     他是帶著微笑而死   ...

   我  不懂 疑惑   の看著那個男人 ’’’
  
        我不知道他想幹麻  ?!

    我只知道他   一直對我微笑  

            而那個笑卻令人毛骨悚然 ...

    他用黑布矇住我の眼睛  

                抱著我  ‥ ‥ ‥ 

     我感覺到我們    離開了地面

         就好像身體跟靈魂被抽離の感覺   ˇ

        我好累 ... 

            身體清飄飄的  我昏睡過去  ;








            有個聲音告訴我 ...

            我已在人間消失   ...

            也不會有我の存在 ...

            不管是誰    ,

               大家都會遺忘我 ...


             我是他們の一份子  }}}





       他們  ?!  

         這些話一直在我腦裡耳邊徘徊




 
       也就是   .....

         我是要已

       吸取人類鮮血而存活の    

                   惡魔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