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06:44小鴨‧黃

編輯是最好的飯友


去年,工商小編輯還在工商的時候,是我Y!採訪的好朋友,因為那時工商小編輯住在Y!旁邊,所以每次採訪完,都要約工商小編輯出來下午茶,要不然就是當我想去師大夜市賽跑吃午餐吃晚餐的時候,就要把工商小編輯call出來。可是後來工商小編輯離開工商,飛回高雄,當他北返的時候,去水果工作了,就不能跟水果編輯「黑白約」了。

另一位飯友,是自由不知道還是不是最資淺的編輯,我忘了問,寫這篇文章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自由編輯嗆聲要幫我慶祝新聞台停刊一週年,所以我要趕快來宣示一下。

自由編輯是板南線的飯友,每次都約得很隨性,舉凡喝木瓜牛奶、星巴克、SOGO地下街、216粉圓、泡菜鍋,好像還有芋頭西米露,恩,果真都不是大張旗鼓的吃飯,不過也很好,沒有壓力!

其實還有中時編輯、經濟編輯、人間編輯,應該要好好開發才是。

總而言之,編輯是最好的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