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0:43:39rit@chi@ling

3/17

失落的天空
失落的我

再怎麼的失落 人生還是要過

@@@@@@@@@@@@@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不負責是他的標籤
沒承諾是他的代號

他有什麼優點,我不知道了~~
唯一跟我有關的看似剩下血緣
因為他的自私,所以家裡對他來說不知道像什麼??
漸漸已經越來越不懂了= =’’’’

@@@@@@@@@@@@@

我只是需要 休息
我只是需要 停下來
我只是需要 沒有需要

@@@@@@@@@@@@@


今天也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認識她是因為葉子。
短短的一點點時間,但是還是祝福她。

謝謝她豐富豐碩我的生命,讓我看到我很喜歡佈置東佈置西^_^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