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7:24:27rit@chi@ling

田糸

人生的旅途中

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去形容

但是今天有一種”田糸”的感覺

腦子空空的 眼珠子中看似有東西落下

但是卻一點也沒有

我真的”田糸”了

重新整理一下自己再出發

這個是”必要”的

昨天 今天 明天

重要的是”今天” 現在此時此刻 不是嗎?

唉.....長長的一聲嘆息聲

啊.....用力在心中呼喊的一聲

我的按鈕 情緒按鈕 再次的啟動了

明明說好 ”修身””治國””平天下”

我卻容許自己在霎那間”遺忘”

想起了”角色卡”這個東西

是我家總統先生 讓我想起了”角色卡”

因為有一天我問他 你這樣子會不會明天不開心呀

他說不用擔心 我開始上課的時候

會先寫”角色卡” 嘉許我家總統

謝謝在我的生命中可以遇見他~~

這兩天跟我最愛的”媽咪”處的不好

”導火線”看似我引起

我很愛她 也很感謝她 我想要跟她好好聊聊

每當我在家中感受到委屈的時候

我都會忘記 我該好好跟她聊聊 也許事情並不是如此

唉....一聲長嘆~~我該寫寫”角色卡”做好自己該做的功課

媽咪~我很愛妳的^^

上一篇:從來沒想過

下一篇:回頭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