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2:54:29rit@chi@ling

台中一日遊

跟雅婷...去台中一日遊..
她化的很漂亮....
因為她以為我要去跟誰吃飯
所以找她一起去
但是我只跟她說要去台中
但是她卻以為我要....
哈哈哈~~搞笑
我去到台中
都會去四處看看

昨天真的
有趣豆花店了
結果看到老闆娘
她生病了~
陰為甲狀性抗靜..(就是會薄子粗)
他們還要在開一間店
在工業區勒!^_^

這張照片是我去洗頭拍的
洗完頭我跟雅婷說
我要去買襪子~
她說我以為你要來見誰的勒
沒有壓!想來就來了壓!
沒有特地要見誰
就是非常隨性的走走
哎呀~昨天忘記去精明一街走走了

買完襪襪又去她表姊那裡
後來去雲萱家
因為跟她老公約好要拿球給他
結果我有去買棒球
國際體運用品社老闆超可愛的
我原先~
是要捐棒球買了五顆
對了好像沒有提到這個活動^_^
((( 一人一球-再造台灣之光 )))....是要捐給全台彎的少棒球隊的
很有意義唷!
http://www.fordwcm.com.tw/index.htm
這是連結的地方~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唷!
而且壓!國際體育用品社的老闆~
因為聽到我要捐...結果他說那我順便拿去
結果很有趣~
他們的員工大家又捐五顆
共十顆~~
我就開車離開拉!然後壓!
老闆打電話給我~叫我在回去拿勒
因為他又簽了一盒
不過因為我的時間來不及~
所以我沒有幫他拿去
本來有想說要幫他處理那一盒球
但是他說叫他們公司的妹妹
拿去就好了!!
我捐了五顆~是五個人的~~
爸爸,媽媽,我,寶貝,雅婷...
行善~只需要花一點點的錢
後來去買鹹酥雞~
跟那個老闆說~
看他的臉就覺得我像詐騙集團
哈哈~^_^~

去雲萱家~
看到好久不見的趙伯伯跟媽媽~
她老公,女兒~哇! 真的很久不見了內
她女兒壓後來~雅婷就陪她玩~
因為我在跟雲萱聊天
看到他們都很不錯~
這樣的感覺
真開心~^_^~

然後去找志文
拿天我在看暖暖的MV
我就覺得~
真的很謝謝~
我有一個這樣挺我的朋友!
因為每次難過我都會跟雅婷跟志文說
真的很謝謝他們一路支持我

回到家~兩點~
超恐怖的~
我家的鐵門居然是開著的~
真的超恐怖~~
結果居然是我爸爸亂按~所以才會這樣~
我還一個樓層一個樓層的搜索勒~^_^~
就怕有壞人以經潛入了

後來東摸摸西摸摸~
搞到六點才睡覺說....
大略一日遊就是這樣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