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3:26:10rit@chi@ling

那天

那天的在水一方一日遊....
回新竹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是lincoln告訴我有這個地方的....^_^
應該是岐頂海水浴場吧!
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但是還滿喜歡那裡的~
雖然跟第一次比起來不太一樣...
因為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沒有很輕鬆的去享受這片遼闊...
礙於天色~所以需要盡快離開~
不然到時候看不道路囉!...
那裡,我很推薦大家去~~
就在濱海公路旁~~
可以把鞋子脫下來
下去走走...
因為這個是一種體驗~~
遠看永遠不會知道
站在下面走的滋味的拉!
hehe~
我剛剛本來有很多想要寫~
但是跟我的家人jash聊天......
有些忘了,但是也累了~
所以改天想寫的時候在寫吧!!
先愛自己的身體^_^
**********************************

人生的路上可以遇見你們,這是我最幸運的事情~~....love u ^_^.
晚安了我愛的與愛我的人~

上一篇:第三次面試

下一篇:看牙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