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0:40:42rit@chi@ling

心情低落

我真的很悶很悶
但是lincoln打來的時候
顧著跟他撒嬌
忘記跟他說~我心情不開心的事情
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
當然今天大部分的時間沒有到我的新聞台這裡
很多時間在我現在一個新的版版那裡
但是感覺不太一樣
覺得兩個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當然那裡我也會寫心情~~但是我還是會到這裡寫
因為,這是我一個人的那種感覺~~
haha
.........好吧!現在說說自己心情悶的事情吧!
今天去二次面試~~業務呢跟我談
告訴我工作內容
及遊戲規則等等的~~
說了很多@!#%$&*$##↑%↑*&%*@#
其中有一項卡住我了~~就是責任制
上午九點上班到下午六點半...((責任制))
我真的完完全全的卡住耶.....((內心全部拴在一起了))
阿勒~是怎麼了~~天壓
有一種時間被綁住的感覺~~而且是那種永無止境的綁住
woo~~但是那種卡應該稱之為什麼感覺~~((害怕嗎?恐懼嗎?興奮嗎?))
天壓我完全不能思考了~~
很想就這樣哭得西哩嘩啦的~~但是又哭不出來~~
到底我是怎麼了壓!!真的要好好想想~
正視我現在的狀況~至少在我進去前可以好好想清楚
好拉~
從早上發生到現在其實已經沒有那麼卡了拉~~
只是...需要面對這個問題罷了~~
******************

該去睡覺了~~晚安囉~~
親愛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唷!當然也是真的真的好想念每一個人~~^_^
by rita
****************

現在是02:13:54
終於我哭了!!
不知怎麼著就哭了~
但是我很開心我哭了......因為心情有放鬆的感覺
真是隻奇怪魚
我只是在找明天要帶阿東跟雅婷去哪
結果我就哭了!!
而我也找到我一直還很想去的”在水一方“
明天就出發去在水一方!!
那裡有我很多的回憶
就是想再去走走~~~
迷迭香豬排.....我來了^_^
找了很多地方,也發現新竹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
很有特色的店~有機會在一一介紹給大夥知道囉!!
現在我的眼淚當然還是持續在流
但是我流得很開心
因為一直想要哭.....但是呢(((沒辦法掉一滴淚)))
所以現在我可以突然的流下淚...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好拉!我大概知道要去哪了~先睡吧!
我明天一早壓!還要起來移車....
所以有事明天說吧!

上一篇:好睏唷~

下一篇:我以為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