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0:57:03rit@chi@ling

很美的意境

春:浸泡了奶油的光,塗上酣酣的花瓣,細膩而精緻,芳香四溢,空氣在叮噹作響,有一種色彩醒了

夏: 越來越明白,越來越明瞭,朦朧在消退,就這樣不留餘地怒放枝頭,淺黃嫣紫掛一樹,我行我素。

秋: 豔了,紅了,空氣在膨脹,天晴得晃晃, 黃色打底, 殷紅在作秀,血猶在燒,永恆抵不過一剎

冬: 累了,要睡了,隔著一砂玻璃,最後一扇綠門已經關上, 雪花在唱得很無奈,天氣好冷,我說晚安,我要睡了。

小雨:我喜歡我就飛揚,我高興我就墮落,想洗一洗蒙塵已久的花時,不小心卻弄濕了你的眼睛。

丁香:淡淡紫色,淡淡味道,還有淡淡憂鬱;花瓣纖細,花蕊玲瓏,清新,淡雅的名字,讓我想起雨巷那個如丁香般幽怨的女子!永遠也走不完的那條悠遠地窄窄地小巷。

傍晚:墜落,黃色,一顆思念的果實,暮色向它招手,光亮瞬間吞噬,黑暗有熟悉的味道,還有一樣的風。。

旋:旋,如水在旋,花兒在旋,並不向上飛,燭紅搖落,紫風雅送,宿酒未醒,心在柔情裹縛中漸漸沉淪。

藍葉之河:遠處有誰在唱著歌,妖豔的藍葉。耀眼的白光。 還有一些兒音樂,是無詞的哼唱,我想了想還是不得不往前劃, 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來,我不回首。

蝴蝶之樹:誰依附誰,蝴蝶在發光,樹枝在炫耀, 色彩流淌,表情模糊, 有一天我要飛

紫色鈴蘭:拒絕玫瑰氾濫的紅,紫色在追求。鈴蘭,在夜的深處,毫無顧慮的綻放著愛情的樣子。馥鬱著神秘。

雨落寒江:天色微暗,雨夜泠泠。 縱然怎樣的月迷津渡也遮不住一江形影自憐的孤寂,月暈而黃,樹暗而沒,我就這樣追尋你流水的足音,夜雨無聲,寒風凜凜 。

之月:夜突然成了色彩,班駁,迷離,一彎的相思鉤住了半截的衣角,黃的記憶,紫的追憶,往事落英繽紛,思緒沒頭沒腦,不語言。

發光的樹:時間突然擱淺 生命煞那間盛放 我踩著千年的影子踏著萬頃的海波 來到你的面前 塵緣如月華般的美麗又水一般的流逝 我伸出手 卻抓不住我所仰的那束光。

藍色旋律:就這樣,什麼也不想去做,被藍藍的夜色沐浴,讓疲憊的心靈去擁抱旋律,仿佛在異域的我聽到你的心跳,你的私語。我有些困倦有些孤獨,被無數柵欄圍繞著的心靈承受著孤單與寂寞。我突然不懂你說什麼了,我真的累了,不想費勁去猜,我要在藍色的擁抱裏睡去。

粉色貝殼:在那個情節裏,我突然看到了你沒有距離的面對面,同一地點現在卻是不同的時間記憶凝固成琥珀,在最美麗的時刻卻被抽走了虛幻的真實一切恍如隔世,一地的碎片碎千年失落 一聲的歎息歎半生唯錯,還聽得到海的聲音麼?往事不經意的走遠,塵緣如潮水般退卻 如果貝殼還有記憶,那曾經的美麗 或許 應該藏起 。。。

炫境: 被夢覆蓋著的思緒,班駁陸離的碎片,如桃花般的豔麗。 妖豔的畫筆書寫著人生。 星光伴我悠悠無眠,快樂隱藏在瑣碎生活的每一個細節。 炫境中我迷了路,我墮落我不想出來,我甘願。

夢:想往的,搖曳的,飛舞的,追隨我理想中的夢是如此的絢麗多彩, 奇妙而又如此模糊,竟讓自己迷失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