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0:47:52千秋

夏天‧請勿離開 (27)

深呼吸一口氣,夏天用力地連續拍門。

電話沒人接,問樓下管理員,原來上個月的管理費還拖著沒交,再聽隔壁好心的鄰居說,好像有幾星期沒見到他出來了。

是想成仙啊!?


夏天越想越憤慨,拍門的手卻是漸漸顫抖了起來。

她害怕。

幾分鐘以後,她是幾近崩潰的嗚咽著求屋內的人應門。

沒有報警,是因為Isaac留了字條,說短期內不用找及擔心他。

同來的柳已經第一時間跑去找開鎖匠了。

可是他遲遲沒有回來。

也對,元旦再加上是星期六,大多數人都放假去慶祝了。

拍到雙手沒力,夏天乾脆坐在門前。手臂環抱住雙膝,夏天希望柳能快點趕回來。

因為三人都很隨興,所以在如今手提電話大行其道的世界中,他們就反其道而行,不用手提電話。

但經過現在的體驗後,夏天覺得有申請手提電話的必要了。

雖然,她真的很不喜歡別人隨時都能找到自己,也不喜歡聊電話,但她的確深刻體會到聯繫的重要性。


深呼吸一口氣,再用力地深深嘆氣,夏天感到無力。

頭抵在背後冰冷的門,夏天喃喃自語。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呢,Isaac。」

但可惜新的一年不代表新的生活。

在這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夏天心裏有個願望。

在除夕夜跟柳在無人的海旁倒數時,夏天心裏就萌生了一個想法。

在凜冽的海風下,在不是很多但其實已經滿多星的夜空下,她誠心地許願。

找不到Isaac、恭曉天跟小綠行蹤不明的情況下,夏天從來只有一個祈求。

“不祈求自己堅強,不勉強自己不哭,新的一年,我如此希望

只願 我與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地活下去就夠了”


如此而已。


快點回來吧,Isaac、柳、小綠和賤男人恭曉天。

特別是恭曉天,不回來就麻煩去死掉再投胎吧。

夏天心道,不這樣追加一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叮。

電梯到了的聲音。

夏天盯住緩緩打開的門。

映入眼眸內的不是期待的臉孔,而是一張明顯地寫著『我的確是最欠扁的喔!』的臉。

「唷?是在等我嗎?」

那種讓人感覺超欠扁的聲音隨著那欠扁之極的嘴唇動起來而傳到夏天的腦海內。

「為甚麼會是你這個絕世賤男人啊!!!」

夏天抓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