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53:09chia-i

如果能心想事成該有多好

美國影集是超級良伴

CSI能趕快新增就好了

那個公共藝術還在布魯克林橋下

怎麼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要出國~~~~~~


























































要是能

來杯咖啡

配上塊蛋糕或是水果派

有多好~






















































































雖然有一堆做業要做

還有些莫名奇妙的雜事

但就是連碰都不想碰

能不能我一睡醒你們就自動完成擺在書桌上

我還是比較適合過悠閒的日子






























































好喜歡每天睡到自然醒

我對鬧鐘開始產生反感了.....
































































果然

從小我就知道什麼職業最適合自己




















































































































"貴婦"

























































































我的下午茶呢~~?!

上一篇:曙光

下一篇:封閉

Jenny 2008-12-10 20:03:06

這不叫貴婦啦~~懶蟲
回來再一起喝杯下午茶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可是我想嘛.....讓我假裝一下可以吧

畢竟這我從小立志的職業呢....

好好好~一定要啦!!!!!!!!!!!!!!
2008-12-10 2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