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1:56:26chia-i

納尼亞 獅子˙女巫˙魔櫥櫃

雖然有點晚

但看了真的很有啟示

從頭到尾都很有張力

真的是要看過書,了解其中真正的意義才會看的比較有心得吧!!

看了才了解~~

神為了我們的罪所做的犧牲真的很偉大!!

<被造的意義> 約書亞

我的主我讚美b 當一切充滿意義
真高興 因b時刻都與我同在
b賦予我的價值 是一生為b所用
當別人軟弱缺乏 我伸出雙手
讚美b 是我被造的意義
b對我的愛 在我愛b已先存在
當b觸摸我 從我的靈魂最深處
湧出了輕快的歌曲
美妙旋律 要唱給b聽
我讚美b
我讚美b
我讚美b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阿們

下一篇:二代未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