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25:29少鋅胖胖〃

【144】今天我很白爛...

一早出門去燙毛...

燙燙燙
好燙好燙
有夠燙
還是燙辣
燙不完
燙到燒焦了
一直燙燙不夠
燙完了,,

1點30多分惹…

下日示威廉...

去中華找懷跟賴哥=ˇ=

找完...完一下魔獸… (變廢物)←唬燗 沒強過!!

完到沒台前...

走…

快樂去~

雙打 脖子跟我一對 懷賴哥一對,,

一開始很威的我? ←又再說謊,,

然後,,打到一半賴哥頭痛…

接下來吃完波葛買給我的飯團,,

換我肚子痛..

之後..

就一直沒進球了..

越來越爛…

就這樣脖子被我拖累了,,

贏到輸,,

嗚…

我太窮了~"~ 身上沒半毛

脖子幫我電,,很感謝 !!

我不知欠多少錢了,,

今天就敗了1800有了芭…

CC

打完四點多,,

就想先去饒河的河堤聊天…

可是大家再看打球,,

看到五點半才走,,

cc..就去搭車了…

上車以後…

就開始聊天,,

之後到某一站..

有一群女的上車了…

司機:『上車收票。』

女的一個同學:『真的假的? 幹我一直笑= =』

整個很靠悲 收票就收票不然假的噢=ˇ=?

哈哈 …

之後就,,枚笑點了

到了饒河,,就下車 阿DO打給我問我到了枚,,

那時候已經到了,,

逛阿逛~

肚子好餓…我們就去找吃的

之後我很北欄,,

聽說我阿 又吃霸王餐了!!

現在的年輕人阿...就是兩個字【百爛】!!

也許只有我啦xxDDD...

之後,,又繼續逛

陳家懷白爛!!

沿路亂裝熟 亂點別人…

我們一直再笑= =

哈哈哈…

之後不想逛 就去河堤了..

時間還很早…

之後八點多..

枚菸了,,賴哥跟波葛去買菸…

遇到小婷=ˇ=

之後他們要慶生 再我們對面喝酒慶生!!

之後 他們就做再對面…

我太無聊了~

說要打電話鬧人,,

幹都鬧不成,,

越來越無聊…

我就大喊 【哈揪】…

就有人回 【哈揪】…

整個很白爛!!

之後,,就一堆人再笑…

因為有心蓋一做給刑人走的橋!!

還蠻高級的!!

呵 呵 ~

之後對面的就喊 我是陳水扁啦!!

我就回 我"蘇爭艙"拉 蒐集邱 邱邱邱啦 (台語)=ˇ=

對面的回:呂秀蓮有沒有在那阿!!

我們回:有啦

對面的回:叫她過來

我們回:好!! 她已經跳下去了~

之後…

他們就說:我們來唱國歌!!

我們回:三名主義舞島所種=ˇ=

他們就說:不唱了!!

我們回:打電話來聊天喇~

他們說:電話多少~

我就回:09878068領北無疾勒 ㄉㄨㄚˇ懶趴 ㄍ一ㄡˋ 領木來幫挖吹喇叭

他們說:電話費很貴 直接聊好了~

我就說:我們來聊天!!

他們說:聊啥~

我就說:你叫什麼明子? 我叫阿達 因為她的老二非常兇

他們說:她叫賴打= =

之後 我懶得打了哈哈…夠北欄

最後過去找他們勒ˇˇ

阿DO也來了~

10點就走了~

之後我就說走過去那裡搭車 阿DO就說 直接這裡搭 白吃亂講=ˇ=

然後就差點從饒河走回東湖說…

最後是從城美僑那裡搭車回來的~

今天真的夠白爛~

有緣的今天讓我相遇到小婷跟她的朋友=ˇ=

呵呵~

今天很開心…

明天要去某人生日 ,,

就這樣的一天,,

害我好浪費錢...

今天真的個好心情阿,,

結束。












小懷 2007-11-18 21:41:55

第一次打那麼多 嚇死人噢= =

版主回應
呵呵 有嗎? 以前有比這更多的 ,,
是因為我有控格 看起來很多!!
2007-11-18 21:56:45
林傑 2007-11-18 00:31:20

哈哈~~真好玩~~賴哥人真的很好~~不過我跟他熟就是了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2007-11-18 0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