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0:23:05小黑

淡水新生活



最近  因為幸福所以實在很圓

結婚後在秋冬之際搬到淡水的我和周不董

經過了初期每週末都要出外逛家具和家電的忙碌日子後

開始進入在心境上和處境上都被三不管的安逸地帶

家裡的冰箱和儲藏櫃永遠擺放著學生宿舍常見的飲料和泡麵

我們最常做的事就是各窩在客廳一隅上網

家務分工和生活習慣沒變成我們吵架的內容

兩個人各自找自己覺得舒服安適的事作

不知不覺的就過了四個多月

開始覺得  結婚還挺開心的

還真的就是我們交往過程的延續只是更加自由

但副作用就是我因此圓了一圈

 

最近  因為新工作所以頭皮硬了起來

新的一年被事務所外派到客戶公司駐點後

原來很容易因為準備不夠而退縮害怕的自己

不由得在一再被推出去獨立開會和硬著頭皮回答問題時

頭皮自立自強的硬了起來

在努力適應新工作的內容時

也發現了憑自己的努力可以更有效率的處理工作

當事情可以更快處理完 

同時就更無法忍受自己沈溺於工作中

更希望提早回家享受生活

開始覺得  外派也挺開心的

但副作用就是我好像更嚮往自由了

 

等待了一個冬天

好不容易有個太陽露臉的連續假期

隻身到淡水走了一圈

心想著  我已經是淡水人了

從不適應到哪裡都要一個多小時的捷運車程

變成習慣在上下班時間和大家一同擠捷運

忍受了一整個冬天

終於我可以開始期待可以騎單車上路的好天氣

 

回到家

幫家裡的花圃撿撿枯枝  掃掃庭院

心想著  我們已經成家了

且幸運的擁有一個小庭院以及望出去的那一片天空

從前單身時候的話題和煩惱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A型魔羯座一向有計畫且謹慎節制的我

在和O型射手座的周不董朝夕相處了四個月後

開始體會到要適時放鬆 

其實大部分的事情都無所謂 

就這樣下去一切都會好的

 

現在的我  比不錯還好一點喔

以上是近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