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0:39:52小黑

攸戚相關


最近在感情裡面學到的功課是

沒有單方面的開心和難過

兩個人如果深深在乎對方

心情必然是同步起伏/攸戚相關

 

緊緊相依的心是不會想要分開的

我只是想讓妳輕輕牽著手,從太陽升起的地方開始走,不停下休息,一直走,直到抵達幸福的國度

~你曾經這樣告訴我

 

所有的問題都直接接招
所有的反應都誠實回饋
所有的心情都透明公開

~我曾經這樣形容你

 

那是我所經歷過最好的關係了

 

可惜

最近我收到很多來自你的對不起

一再提醒我

現在的我們不再像過去無話不談

現在的你心裡懷著對我的虧欠和來自我的壓力

有些我知道理由但有些我不明白

無論那是什麼

其實我很想噤聲不語

裝作一切都沒有發生

但我知道不是我不抬起頭

世界就不會變得不一樣

 

一切都讓我明白

我還在練習也必須要學

如何面對沒有來自你的回應

如何面對無端發自於心的不安

但幸運的是無論是開心或難過的情緒

都來自於真正的在乎和愛

 

即便僅能止於此刻也不會改變

上一篇:小花笑了

下一篇: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