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6:18:25麥芽調味乳

我想最痛 就是一個月內失去個好友

聽到你昨天半夜出車禍過世後
掛了電話ㄉ我 開始大哭
我怪你為何答應我ㄉ事沒做到???
你不是答應我騎車會慢一點ㄇ???
我們不是約好12月見ㄇ???
為何你要讓我再一次面對阿鋒ㄉ事情??
為何你要讓我一個月內面對2個好友車禍過世ㄉ事實???
我好希望一切都是假ㄉ
我好希望你打電話來跟我說〝哈~~騙妳ㄉ啦!!〞
但當我從waterㄉ手機內聽到誦經聲
我知道一切都是真的

現在我決定原諒你ㄉ不守信用
因為我希望你一路好走
只是你要答應我
你在天堂會過ㄉ很快樂
你會當個快樂ㄉ天使
我會去陪你走人生ㄉ最後一程
光頭:我會想你ㄉ,我會記得我們在南華開心ㄉ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