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4:21:45Jacy

無題

故人已逝,然故人卻從未曾走遠,始終在我心裡溫柔的守護著,給我力量,讓我勇敢的、堅強的一直往前進。

我還是每天想您好幾遍,但我已經很少哭得聲嘶力竭了,童年的記憶仍然歷歷在目,那是生命裡好幸福的時光,當時怎麼不懂得珍惜呢?

又到了這一天,心還是燒燙燙的痛著,忍住不哭不是不再難過,而是不願您見了心疼,我的切切思念您一定都看在眼裡,或者同我一般,淚在眼眶裡打轉。

冬天的腳步愈來愈近,冷風迎面吹來,心是暖的。我不怕孤單,因我知道您會一直守護著我,直到我再次見到您,重溫往日那熟悉的懷抱......


這是昨天下班時在捷運上寫的。

謹以此文紀念過世七年的阿嬤,這七年來,我沒有一天不想您,想起您,眼眶就會泛著淚,真的很希望可以再見到阿嬤。

上一篇:大會報告

下一篇:幸好我們沒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