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5:11:36Jacy

死心眼

死心眼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演唱:彭佳慧

永遠有多遠 想了一整夜
我才不管以後的路 颳風又下雪
也許你沒說 你愛我 可是也沒說 不愛我

女人的時間 少得很可憐
你說得很對 可是我為了誰冒險
我不是神仙 我也會抱怨
我只要一分鐘你還拖延

愛情偷走我的理智 你笑我死心眼
愛你浪費多少時間 你不會發現
是你給我淚裡的鹹 是你給我苦裡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幸福蒙住我的眼睛 也叫我死心眼
愛它莫名其妙出現 我睡得很甜
是我忘了還有時間 是我忘了還有明天
是我忘了說 情人再見

嘿 你笑我老愛掉眼淚
女人的淚 是一種正當的防備
我可以飛 我沒有飛
是為了誰 你知道為了誰


也許因為太死心眼了,所以作繭自縛的將自己困住,只在自己畫好的圈圈裡打轉,然後,虛度年華。

單無雙說,一個人要變成兩個人有那麼難嗎?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就必須要憑條件談戀愛嗎?我就不能憑感覺談戀愛嗎?

昨天的單無雙跟盧卡斯泣訴她是如何被學長拋棄(雖然事後證明是Chloe在背後搞鬼,但那是下禮拜的劇情了),她一個人被留下來了,只有她還乖乖的守著她和學長的夢想云云。

我承認這段讓我掉了兩滴淚,就兩滴。

那天跟阿遜聊到,若我是單無雙,我會選擇舊愛還是新歡。

我想,如果是目前已經看到的劇情,照我的個性,我應該會選擇舊愛吧!巨蟹座念舊嘛!

但,若是真的很不愉快的分開,我想我就會選擇新歡了吧!因為我覺得,這個舊愛會拋下你一次,就會再拋下你第二次,我不想被同一個人再拋下一次。

最後,很無聊的挑劇情的毛病。

在上上集,單無雙帶羅蜜歐去參加登山同好會,出發前要羅蜜歐硬背單無雙的資料,提到單無雙的生日是7月30日,獅子座。哼哼!編劇太不用心了,單無雙的生日不可能是7月30日,更不可能是獅子座。

麻煩回憶一下第一集的劇情,聖誕夜那天,單無雙很堅持自己是32歲又六個月,不是33歲。這麼斤斤計較耶!如果她是7月30日生,她一定會說是32歲又五個月,差那一個月對我們熟女來說是差很多的。

還有,念舊的特性是巨蟹座的專長。

哈哈哈!我真是看電視劇看得好認真啊!

林祖媽唱的↓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external.php?media_id=bDdYTXV3LTE0ODg3MjAuZmx2&pt=2&ar=0&as=0&fmt=1

 

批ㄟ史,最近還有在看終極三國,劇情超沒營養,可是超好笑的。

上一篇:保護

下一篇:隱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