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5:52:01Jacy

很笨...又愛面子

應該是年初二下午吧!

我照例掃雲林家裡的水溝,阿公在埕邊擺了一堆盆栽,大大小小,有樹有花。

掃完角落邊邊的淤泥,倒退嚕出來,以為應該已經巴庫到沒有盆栽的地方,很放心的往後跨一步,然後就ㄎㄟˇ到那小小的蝴蝶蘭盆栽,接著...我想畫面應該要用慢動作呈現。

我整個人倒栽蔥跌個四腳朝天,第一件事就是先查看有沒有被別人看到,確定我家前後都沒有人,這才撫著屁屁站起來。

忍著屁屁傳來的陣陣痛感,把水溝掃完後,長柄刷子一丟,耍賴似的跑回客廳跟大家說,我跌倒了啦!

嗑瓜子的嗑瓜子...

打PSP的打PSP...

看電視的看電視...

沒人理我...

你們這些沒有同情心的傢伙...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那天晚上睡覺時是誰偷摸我的屁屁啊!大過年的不要讓我覺得有靈異事件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