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5:01:10Jacy

悶......

最近大概是日子過太爽了吧!竟然覺得好~悶~喔~

悶到我提不起興致新增文來胡言亂語,先向每天都會來檢查有無新文的朋友說聲I’m so sorry...是說,ㄚ有這樣的朋友嗎?

我們家的新成員即將在農曆年後正式報到,最近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我家大弟和我家弟妹已經開始採購美眉的用品。

我家媽媽說,古時候的人會去揀人家好腰養的小孩穿過的衣服,說是這樣小孩也會比較好腰養,但其實這跟拔獅子鬃毛治禿頭一樣是沒有根據的,所以,準阿嬤堅持第一個孫女的衣服要買新的。

然後,有些用品就開始四處問親朋好友能否提供二手的用品,在此特感謝彤媽阿遜提供彤的物品數樣,我家大弟說,那就幫彤媽清倉吧!

我想我必須找個機會,委婉的告訴我家媽媽,麻煩準阿公和準阿嬤不要去弄些亂七八糟的中藥回來給美眉吃,再好的中藥如果吃在不適合的人身上,那是毒。(只是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辦法"委婉"的說出口,我怕我又是一付機車的嘴臉啊~~~)

沒有意外的話,我們家美眉應該會是生肖屬牛的水瓶座美眉,呵~我們家沒有屬牛的,也沒有水瓶座的說,希望美眉沒有牛脾氣,也希望美眉不要是個脾氣古怪無法捉摸的美眉。

我家大弟很嘴硬的說,將來他女兒該修理就修理,絕不寵她。

哈~我等著看嘿!到時美眉一叫把~拔~~,我想,我家大弟大概就腿軟跪下了吧!

我跟我家媽媽說,以後人家夫妻倆要教訓小孩,得先把阿公阿嬤帶開。

我家媽媽也很嘴硬的說,不用,我會幫他們加油。

哼哼!我也是等著看嘿!到時可能會是我家大弟打美眉,我家爸媽打我家大弟,好一齣人間悲喜劇啊!

不過,身為大姑姑的偶本倫已經認捐了可愛枕頭兩顆、枕頭巾數條、連身外衣數套,其他信口開河的承諾,偶未記咧啊!

上禮拜原本是去後站逛,逛一逛又跑去遠百找我家大弟和我家弟妹,在小孩樓層買東西時,整層都是小孩,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每次只要我開始對不認識的路過的小孩伸出魔爪,我家大妹就會在那邊「又來了,又來了,症頭又發作了」,一整個想離我遠一點,接著我家大弟就會說,麻煩不要玩別人家的小孩好嗎?幾個月後我們家就有小孩可以玩了。

吼~你們真是不懂我的明白,我也不是隨便的小孩都肯玩的,我是有挑過的,只有那種長得很可愛的、皮膚白白、眼睛又圓又大、眼神很無辜的迷途羔羊我才會下手的好嗎?而且一下手就要中,十之八九都可以拐得到他跟我玩的呢!那些長得醜的小孩,我還看不上眼肯去拐他,ok?

我家媽媽就說,她女兒我對小孩還真的是有神奇的魔力,只要被我看上的幾乎無一倖免,對方家長口中再難搞、再怕生的小孩,我隨便逗他幾分鐘就會開始跟我玩起來,少有失敗。

哈哈!我還真該去幼幼台當螃蟹姐姐的。小孩緣特好,這只是一個本身是太陽巨蟹、月亮雙子的騙小孩高材生應附的標準配備而已。(驕傲ing...)
 


作詞:林夕 作曲:張亞東 演唱:王菲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本
怪不得 能動不動就說到永恆

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我真想有那麼的單純
不可能 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 這怎麼成

哎~我不要安穩
哎~我不要犧牲

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本
不可能 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 這怎麼成

哎~我不要安穩

別希望我會愛的滿身傷痕
我不怕沉淪 一切隨興能不能
拉屎狗 2008-11-26 17:04:55

我還以為這篇要接著唱王菲的悶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版主回應
本站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

已補上...歌詞
2008-11-27 1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