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3:32:56Jacy

哎呀~我快笑死了

昨天晚上和阿遜用msn聊天,講到我上週末去買了件七分牛仔褲和運動鞋。

新買的那雙Nike運動鞋很特別,是跑鞋的款,整個很輕、很軟,而且鞋面是一體成形的,有型到我甘願忽略標籤上「Made in China」這幾個字,要知道,我買東西時要是看到是MIC,要我把錢掏出來幾乎不可能。

我把型號google出來,傳了圖片的網址給她,同時間阿遜也傳了一個部落格的網址給我。

這時,阿遜突然說,天ㄚ,我們找了同一個部落格耶!

我打了個「?」給她,她回說,xxxx這是妳傳給我的,xxxx這是我傳給妳的,我們竟然在同一個時間找到同一個部落格,還傳給對方耶!好神奇喔!

吼~這位人妻,哩洗低愛睏喔!妳點到妳自己傳給我的網址啦!我傳給妳的是體育用品店的網站,不是部落格啦!「扁遜遜」果然是「扁遜遜」啊!

上一篇:分享笑話一則

下一篇:開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