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3:55:59Jacy

瞎扯淡之只是突然想到

今天看到這篇文:http://blog.pixnet.net/protist/post/16031073

謝濰洲那件事已經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achilau/3/1305061832/20080326143149/這邊講過了,不再多說。

馬克和克麗絲汀的事我也不想再說。

我想說的是「東引當兵」這件事。

熟網友應該知道,我家小弟就是在東引當兵,不過已經退伍快兩年了。當初他抽中東引時有沒有如該位版主說的「哭成淚人兒」,這我不知道,我猜應該是沒有,因為當我們消譴他說他就是平常家裡都是他在燒香,所以才中馬祖啊!(我家有供奉媽祖)我家小弟聽了也只是笑笑,我還很過份的叫我家媽媽幫他準備釣竿,讓他帶去東引釣魚咧!

我沒有去過東引,不知道東引到底是長怎樣,只是,據我家小弟說的,東引有好多網咖,還有他退伍回台灣後念念不忘的脆皮雞排,我猜想,在東引當兵現在應該都是爽兵吧!

而且,據說馬祖出產的高梁酒有很多是在台灣本島的通路買不到的,一定要到馬祖才買得到,這也是為什麼我家大弟的婚禮用酒(馬祖高梁,聽說又叫「總統酒」,阿扁的國宴曾經用過),會被識貨的賓客掃個精光的原因啊!

馬祖高梁到底好不好喝?因為我不懂酒,我家爸媽口中再怎麼溫潤好入喉的酒讓我喝了,就是覺得辣辣熱熱的,我覺得還不如去喝思美樂或是紅酒咧!


(這也能混一篇文,呿~)



補充

本來是不太想講中國9大富豪來台參觀的事,不過今天早上看到的新聞畫面實在是太噁爛了,不吐不快。

從9大富豪來台的第一天,媒體就搶著報導他們的一舉一動,連富豪穿哪個牌子的衣服、提哪個牌子的包包都要報(媒體好像常常這樣),其實,我是不太理什麼9大富不富豪的,這些人就算穿上了什麼樣的名牌,林祖媽我就是看不起他們,雖然人家口袋裡的錢可能足以把我壓死。

我很不屑的是那些搶著PMP的縣市長,一付好像跟他們沾上了點邊就要升天的那種嘴臉,尤其是那位上山打老虎出名的,跟人家吃飯時跟中國富豪哭什麼窮啊?有沒有點骨氣啊?台北縣的貧苦學童是已經要燒炭了還是怎樣?是啦!他是要到1千萬的捐款允諾啦!不過也丟盡了台灣人的臉,台灣人是已經養不起自己的小孩了嗎?貧苦學童的問題應該是社會局和教育局要出面去解決的吧!老虎縣長就要負責去跟中央申請經費ㄚ,經費申請不下來,那就想辦法辦活動募款,而不是去哭窮給中國富豪聽。

現在是怎樣?台灣已經歸化中華人民共和國了是吧!所以要涎著臉去跟中國富豪要飯吃了嗎?台灣是沒有富豪是吧!鴻海的總部不就在你台北縣境內嗎?是不會去跟郭台銘搏諾嗎?都有人會為了幫流浪狗請命而去鴻海總部前面跪了,老虎縣長也去跪跪看嘛!反正,跟中國富豪哭窮這麼不要臉的事都幹得出來了,去鴻海總部門口跪個幾天應該只是剛好而已。

昨天9大富豪說,他們是來台灣考察的,不是來炒樓、炒地皮的,請大家不要把他們當成洪水猛獸。

哈哈哈!看到這則新聞時,我笑到差點沒在床上滾來滾去,誰把他們當洪水猛獸了,國民黨的縣市長把他們當救世主看耶!別人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個人是把他們當人看的。

也許他們真的只是來考察,但是房價已經因此又漲了兩翻也是不爭的事實,在泛藍政客和統媒的推波助瀾下,原本就已經一堆人買不起房子了,現在只會更買不起罷了,台灣房市的泡沫化指日可待,到時死的還是台灣的老百姓。

今天早上看到9大富豪裡的某富豪講到洪水猛獸這件事,居然還講到快要哽咽,這位大哥,你是哪個演員訓練班出來的啊?演得很生硬耶!

昨天才在跟阿遜講說,大家趕快集氣弄個颱風或地震來,把這幾個富豪給嚇到滾回中國,但是,這些颱風或地震的威力只要夠嚇到他們就好,不要釀成災情,沒想到,今天早上在台東成功外海還真的來了個地震耶!我這張嘴怎麼講好的不靈,講壞的倒是特別厲害。

證據在此:

Jacy: 快點來集氣招颱風來
阿遜: ??
Jacy: 不然 招個芮氏規模7的大地震
Jacy: 把他們嚇回中國 再也不敢來
Jacy: 但是不要有災情 嚇嚇他們就好
阿遜: 印證一下 他們的到來的確是天怒人怨 是吧
Jacy: 台灣地震多 又常常有颱風 這麼一個爛地方 不要來 滾回去中國
Jacy: 這樣會不會很機車
阿遜: 很卡車~~哈哈


老實說,最近跟阿遜的對話內容真是一整個很爆笑,如果公開了,大概會笑死一堆網友。(不過,很多都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啊~~)
拉屎狗 2008-04-25 16:41:43

我覺得我們家高雄縣長就很帶種啊
直接在新聞上說不歡迎炒樓

不用炒我就買不起房子了
噢~~ >&quot<

版主回應
楊縣長是很帶種ㄚ
不過我是覺得
他有一部份是因為&quot你們中國來的林北丟洗不爽&quot

趕快準備你的高普考啦
去台東就買得起房子了
2008-04-25 19: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