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8:47:47Jacy

2008日本遊之稻取溫泉女兒節

3月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日本家裡有女兒的家庭都會在家裡放一些擺飾,為女兒慶祝。

我們去的這個小小的博物館,其實5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這我拍的。
這阿遜拍的。
彤故意擠眉弄眼。

後來就往車站去坐「Resort21觀海列車」,在車站前也買了一些土產,往車站的路邊也有一些攤販,賣的大部份都是女兒節的一些吊飾,其實都大同小異啦!但是,我不是一個喜歡這類吊飾的女生,就沒買了。
列車進站,這就是我們要坐的觀海列車。
被偷拍
伊豆的海景

下了列車後,繼續上遊覽車,然後就往第三天的下榻飯店--太陽鳩屋了。

這個飯店的晚餐有約半個小時左右的表演,就是一些日本的舞蹈、唱歌之類的,沒什麼特別的。

唯一要講的是,吃飯前我和阿遜要去泡湯,日本的泡湯是要脫光光的,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嘛!但阿遜不知道,我還想說,哇~這傢伙想開了喔!

結果一進到湯池的更衣間,阿遜看到一堆婆婆媽媽都是全裸時,整個嚇壞了,她還以為是可以圍浴巾下湯池的,整個就落荒而逃了,我就非常勇敢的自己跑去泡湯了。

這家飯店的這個湯池很特別,是號稱海底溫泉,反正就是牆壁都是水族箱啦!像我們去花蓮遠雄海洋世界看海牛表演一樣,不同的是,是人表演泡湯給魚和海龜看。

一進去啊!煙霧迷漫是當然的,再不到一個小時就要吃晚餐了,裡面只剩不到10隻貓,我就想說,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就泡得很開心,這時突然聽到很熟悉的交談聲--台語,握底馬呀!那ㄟ督ㄉㄧㄡ歹丸郎,幸好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完全不需要開口講話,就假裝我不是台灣人,繼續泡我的湯,最後還跑去烤箱烤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