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4:31:49Jacy

愛抱怨之兩樣

這世界是不是不公平的?

當然是,否則就不會有一堆人整天靠夭。

我們沒有辦法要求凡事公平,但總希望至少不要差別待遇得太誇張,只是,這太難了。

對媒體失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當然有人會說,那妳不要看嘛!抵制嘛!

是,我已經盡量不看,我最多就是早上邊準備出門邊看近一個小時的新聞,還是52台的中天新聞,所以,不要說我被三立、民視洗腦,我幾乎沒在看這兩台的節目,尤其是民視的,不管是無線台或是新聞台,我完全沒在看,至於三立,我也只看29台和30台的部份節目。

就不講陳阿扁不能當美國人的阿公,但馬小九可以當美國人的爸爸,這種可笑至極的東西了。

這幾天的新聞讓我發現...

吳淑珍買賣股票有賺有賠,這叫炒股。

周美青拋售手上的股票獲利,這叫天經地義。

吳淑珍的長相叫尖酸刻薄。

周美青就是純樸自然。

吳淑珍講話直接叫亂開炮。

周美青講話直接叫爽朗單純。

陳幸妤不喜歡接受媒體訪問,跑給記者追或是推開攝影機,這叫沒有教養。

馬唯中不接受媒體訪問,跑給記者追或是推開攝影機(3/24中天早上7點到8點的新聞有影片為證),這叫率直不做作。

陳幸妤遇到記者堵她時不開心或面無表情,這叫結屎面、擺臭臉。

一樣的狀況換到馬唯中身上,這叫氣質出眾、酷。

陳幸妤一家出國,華航自動幫她從經濟艙升等到頭等艙,這叫濫用公權、華航拍馬屁。

馬唯中姊妹搭經濟艙回美國,這叫生活簡約不浪費。

陳幸妤走公務門快速通關,這叫濫用特權。

馬唯中快速通關就是禮遇。

請搞清楚,陳阿扁現在還是國家元首,陳幸妤因此被禮遇對待並無不妥;反觀馬小九現在只是剛當選下任總統,在還沒有交接上任前,他只是一介平民,馬唯中有什麼資格享受任何的禮遇。

還有物價調漲的事也是一樣,之前說要調油價,藍委個個批得要死,後來說到520之前要凍漲,藍委又批得要死,話都你們在講,到底是想怎樣要不要一次講清楚、說明白?

今天早上看到的一則新聞就更好笑了,應該是昨天國防部的記者會,聯合報的國防記者炮轟國防部發言人說為什麼國防部至今不願宣誓效忠馬總統,質疑國防部都是受陳阿扁的提攜,只願意效忠陳阿扁。

靠!有沒有搞錯?國防部該效忠的是國家,不是總統個人,聯合報的國防記者真是爛咖,到現在還在搞黨政軍那套,軍隊是國家的,要效忠的是國家,不是效忠國民黨或任何個人,總統只是三軍統帥罷了,軍隊並不歸他擁有。

那個發言人也真是笨到極點,這麼簡單就可以轟回去,居然講得支支吾吾。

然後聯合報的國防記者又拿謝濰洲來做文章,說是軍人不能參與政治,當初參與倒扁的軍官被辦,那謝濰洲參加謝長廷的造勢晚會辦不辦?

謝濰洲在當兵有沒有軍階,這我不知道,如果沒有,他就只是一般的阿兵哥,但去參加倒扁的軍官或教官可都是少尉以上的軍階耶!

再說,謝濰洲是上台講話了嗎?還是他在群眾裡帶頭起鬨了?他在現場有穿軍服嗎?

沒有嘛!他不過就是穿著便服站在台下舉著長昌的旗子,跟著大家喊「逆轉勝」,被攝影記者發現卯起來拍他,這就要辦嗎?我敢說台下一定不只謝濰洲一個是現役軍人,只是他比較倒楣被拍到,這樣講也許不對,但兒子支持爸爸有錯嗎?如果有錯,那也是因為謝濰洲是謝長廷的兒子,所以他該被批。

反觀那些倒扁的軍官,他們是穿著軍服到現場煽動群眾情緒的耶!當然要辦!

一個是造勢晚會,一個是暴動集會,是有一樣喔?

國防部那個蠢到極點的發言人,居然連這樣都不會反駁,欸!發言人這麼好當的喔!要不要找我去?

要要求媒體中立是不可能的啦!未來這些不公不義的事只會更多,有些我們當然可以當笑話來看,但是仔細想想,台灣人啊!你不覺得可悲嗎?



媽咧!今天早上公司健檢,被抽了兩管的血,又多自費2400做其他的檢查,子宮肌瘤這我在前公司健檢時就發現了,反正生理期來不會痛就比較不打緊,而且以後要是懷孕就會自動消失(前提是要先找到老公候選人),不需要開刀切除。只是問診的老醫生居然只是照本宣科唸一唸,看到我骨質流失就塞給我一張紐崔萊的DM叫我去吃他們的產品,我說我每天都有吃挺立加強鈣,他就說那個沒用,吸引力不好,又說紐崔萊那個產品除了鈣還有鎂。哇咧!人家挺立的廣告就說溶解快、好吸收,還有鎂鋅銅錳(是沒看過小明明--施易男的媽媽--拍的廣告嗎?),而且,那個醫生連超音波的照片都沒幫我看,我根本就懷疑他應該是老兵來冒充醫生的吧!

話說,抽血的時候喜歡盯著針筒看,這樣會不會很變態啊?沒辦法啊!我總要確認護士小姐有戳到血管,我也總要知道我的血是不是有被亂抽,說真的,我還真沒辦法在抽血時把頭轉開或是閉眼睛,一定要全程盯著那根針戳進去又抽出來。
K 2008-03-31 17:20:50

路過~~

8年前~~綠營攻擊宋的兒子開始~當然啦~
當時大家都認同扁子是純台灣人且會一定不會逃兵役,也認同手上的票,所以投給了他

所以當扁子有那麼一點疑慮要跑去美國當爸時~
因為大家都想知道當時的承諾還在嗎~~所以新聞很大這當然就不奇怪了~~

世界公平嗎~本來就不公平~
不然哪來的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之說~

版主回應
陳致中逃不逃兵役跟他要不要當美國人的爸爸有關係嗎??

這個世界不公平,這在本文開宗明義就已經講了
沒看到的話請翻到最前面
謝謝
2008-03-31 18:28:15
拉屎狗 2008-03-28 17:04:45

我要提的是後段

我也是超愛盯著針筒看的
現在其實都是針頭+針管
先把針頭刺進去 再套上接近真空的針管
套上的瞬間可以看見血是噴進去的..
有種生意盎然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版主回應
每次看到血噴進針管裡
有會有一種「這血也未免太活潑了吧」的想法

愈講愈覺得這樣好變態喔...
2008-03-29 00:03:36
纖水 2008-03-28 03:22:29

媒體的報導角度其實其來有自。

妳提的疑慮都是人民現實反映的倒影,
媒體的報導心態當然也是,
因為前政朝的荒腐,
造成人民痛徹心扉的反感,
所以不難看出媒體的態度,
即使一向偏綠的媒體,
選舉時也可觀察發現,
已經自然而然與執政前朝刻意切割,
反而寄望與力挺接棒參選人。
這點就可以思考,究竟是為什麼?

別說選舉後確定即將換政掌權,
可以明白相信的是,
即使選舉後是謝先生當選,
依舊會被拿來與過去八年的領導人作比較,
而可以確定的是,﹝這我也深深相信﹞
謝先生的形象與作為、作風
還是會勝過陳先生太多太多。
﹝這點無庸置疑﹞

所以別把質疑與焦點放在媒體或馬先生了吧,
那思維對媒體與新的政黨並不客觀,
應該理解的是,
人民過去八年點滴感受自有公斷,
人民對新的開創與期許其實不分
續綠﹝謝先生﹞
或新藍﹝馬先生﹞,
而是對舊政府的失望與不滿。

以上是我弟對我分析的,
一個挺綠到底的理性支持者
恰巧回應妳的文章內容,
或許也可以解答一些妳的疑慮。

版主回應
我也對陳水扁很失望
明明是第一名的市長,為什麼總統就是做不好?
或許綠營可以很不負責任的推說是朝小野大造成的
但,沒做好就是沒做好,民進黨這8年身為執政黨責無旁貸

只是,民進黨政府真的是貪腐集團嗎?
我贊同昨天晚上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說的
民進黨絕對貪不過國民黨
但為什麼會一直給人民貪腐政權的刻板印象呢?
吳淑珍、趙建銘、趙玉柱和陳哲男這4個人,不管是收受賄賂也好,利益規避沒做好也好
民進黨就是在這4個人連續出包後才被冠上貪腐政權的,不是嗎?
就更不用提多數媒體8年來的惡意抹黑了
(當然,陳水扁的用人惟私也是大有問題)

陳水扁和民進黨該不該反省?
當然要
如果民進黨再不知道要改革,再不懂得去蕪存菁,再不將人民的感動找回來
我想民進黨4年後想再執政還是不可能

老實說,我才不想管多數媒體和馬英九到底說了什麼,對我而言,他們說的話我都當笑話看待,聽過就算了
身為一個這幾年才急速轉深綠的民進黨支持者來說
我只在乎民進黨是否真的能在這幾次選舉的挫敗中,感受到支持者的痛心和希望給民進黨教訓的用意
對民進黨,我是恨鐵不成鋼啊!
我還是會揶揄媒體和檯面上這些政客和名嘴(不分藍綠)的腦殘啊!
可能是最近政治文寫太多了,一整個太熱血,有時候用詞會不知不覺就偏激了起來(這是我很大的一個缺點,生氣時會口不擇言)

如果沒意外的話,政治文想就此打住了
我的遊記還沒寫完啊!嗷嗷待哺的拉屎狗可是等著要看呢!(太惡劣了,居然把拉屎狗拖下水...XD)
2008-03-28 12: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