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5:04:36Jacy

瞎扯淡之我就是這麼臭屁啊

其實年前就一直嚷著想去唱歌了,但我家的弟弟妹妹就是沒人理我,我這姊姊真是當到一點威嚴也沒有啊!

照理說,我這麼愛唱歌,應該是各大KTV的常客,再怎麼樣一個月裡沒有殺去KTV狠唱個幾個鐘頭是不會罷休的,但因為我是窮苦人家的小孩,還是知道天底下有「勤儉持家」這回事的,所以,距離我上次去KTV報到,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而且呢!我一向是喜歡錢櫃更勝於好樂迪的,我家的弟弟妹妹都以為說我是因為錢櫃有評分功能而好樂迪沒有,照我這好大喜功的個性當然會選這種有評分功能的KTV來炫耀我的好歌喉。

No!No!No!會這麼想真是太淺了,我是這麼膚淺的人嗎?(據說好像就是耶)我會比較喜歡錢櫃,純粹只是因為錢櫃的廁所就在包廂裡,要上廁所不用跑出去跟其他包廂的人共用,如此而已(因為已經好幾年沒去好樂迪了,現在有沒有改我就不知道了)。至於我很會唱這回事,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不需要再靠評分功能來幫我確認這件事了。

禮拜天(初四)晚上,約莫下午5點半進場唱了3個鐘頭,其實嗓子的狀況並不是太好,喉嚨有點痰(因為太冷了),聲音又沒開(因為睡到下午2點半才醒),去唱歌只是滿足我天生愛唱歌的欲望,並沒有期望錢櫃的評分功能給我多高分,85分以上是沒有問題的啦!要想拿到90分以上就真的很拼了。

然後,我又要來炫耀了。

唯一一首有拿到90分以上的,是張惠妹的「記得」,老實說,這首歌若不是被星光幫和校園幫唱到爛,我還真是完全沒想過要學這首歌,我的張惠妹歌單還停留在豐華時代ㄚ,這首拿到91分的全場最高分。

江蕙的三首我很愛的歌,「花香」89分,「炮仔聲」88分,「落雨聲」84分,其他的大概也都是8字頭的分數啦!

我的分數最後被我家大弟以評分不公抗議,並打算提出分數不算之訴(他認為這評分根本就沒有一個標準可言),哼哼!我歌后的名號也不是叫假的,在ising99唱得那~麼爛果然是因為系統不穩和麥克風品質差的問題造成的啊!反正三個月免費再過幾天就到期了,試用心得不是很爽,應該也不打算掏腰包買點數了,也不會再去錄歌上傳了。